挑起發動二戰的另一隻黑手(組圖)

作者:趙景秀 發表:2019-02-26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39年,蘇德瓜分波蘭後雙方軍官握手寒暄
1939年,蘇聯和納粹德國瓜分波蘭後,雙方軍官握手寒暄。(網絡圖片)

以往通行的說法二戰是由德、意、日為核心的軸心國挑起發動的,而越來越多的資料顯示參與發動戰爭的還有一隻黑手,那就是蘇維埃社會主義聯盟,即蘇聯。最近俄羅斯官方出版的《二十世紀俄國史(1894-2007)》是一部顛覆性的著作,這部書對十月革命、集體農莊、大飢荒、大清洗以及二戰依據解密的檔案做了全新的敘述,很多史實是對以往所概念的巨大顛覆。

原來蘇聯與納粹德國的友誼也曾是「鮮血凝成的(斯大林致希特勒答謝電)。」

圖為斯大林和希特勒
斯大林蘇聯是二戰的發動者和戰爭罪魁之一。圖為斯大林和希特勒。(網絡圖片)

以二戰的爆發為例,該書對以往的所謂「偉大的衛國戰爭」的提法被定性為:納粹戰爭與俄羅斯。尤其是發動那場戰爭中蘇聯所起的作用更是定性為二戰的發動者,是戰爭罪魁之一。看到幾組老照片,更加證實了這個結論以及二戰初期蘇聯與納粹那種「用鮮血凝成的友誼」。(斯大林語)

二戰是從納粹德國1939年進攻波蘭開始的,從而引發了英法對德宣戰。其實進攻波蘭是蘇聯和德國的一致行動,兩國分別東西兩線同時攻擊波蘭。根據1939年《蘇德互不侵犯條約》的附件規定蘇聯紅軍和德國國防軍共同出兵打擊罪惡的波蘭地主階級政府,9月17日蘇聯紅軍和德國國防軍在波蘭的布列斯特勝利會師,9月25日蘇德兩黨兩軍在布列斯特舉行聯合閱兵式,國防軍與紅軍肩併肩手挽手光榮地接受了雙方將領的檢閱。

1939年12月,希特勒致電斯大林祝賀六十大壽:「表達對友好蘇聯的幸福和繁榮最良好的祝願。」斯大林立即復電感謝:「用鮮血凝聚起來的德國和蘇聯人民的友誼將會繼續保持下去並得到鞏固。」

如今我們有幸一點點地走進真實,一步一步地遠離那些虛假的歷史!

卻不知我們被灌輸的還有多少虛假和編造!

責任編輯:岳君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