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禿頭」巨石強森自曝光頭8年的原因(組圖)

發表:2019-03-01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美國職業摔角手起家的巨石強森是從何時變成光頭的?
從美國職業摔角手起家的巨石強森,是從何時變成光頭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從美國職業摔角手起家的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今年即將帶來由他自己親自製片的新片《我和我的摔角家庭》(Fighting with My Family),雖然不是主角,但強森在片中客串了自己,飾演引領女主角的心靈導師,帶領女主角一探摔角世界的殘酷面貌,也為影片貢獻了很多笑點。片中,巨石強森依舊以他招牌的光頭造型登場。

但,問題來了!巨石強森是從何時變成光頭的?

據悉,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曾是世界摔角娛樂(WWE)公司捧紅的第一代選手,在WWE上獲得了八次的冠軍。可是,當時巨石強森由摔角界轉戰電影圈,2002年強森以《魔蠍大帝》一片聞名演藝圈,當時這個角色給了他550萬美元的片酬,創下出演處女作片酬最高的世界紀錄,那時的他還是一頭飄逸長髮。

巨石強森到底為何一直以光頭造型示人呢?

之後的多部影片中的他,也都還有頭髮,2010年在奇幻喜劇《牙仙大帝》中的巨石強森,也還是留著小平頭,但,就在2011年,《玩命關頭5》登場後,巨石強森的髮型就變成了一頂大光頭,而且,這一頂就頂了八年。

我並沒有禿頭,我只是比較習慣光頭

隨著《玩命關頭》的續集繼續拍攝,強森的光頭造型仍持續登場,但實際上,巨石強森多次對外表示:「我的髮量很多,我並沒有禿頭,我只是現在比較習慣光頭造型。」

據悉,強森還曾在自己的推特上貼出一張他年輕時加入曲棍球隊的GIF動圖,當時的模樣青澀的他身著曲棍球球衣,除了年輕挺拔之外,頭頂上的髮量還非常茂盛,但GIF動圖中強森的表情卻是一張苦瓜臉。

強森自我解嘲「羊駝蛋蛋上的一大撮毛」網友大讚幽默

網友還調侃強森,幫苦瓜臉的動圖配文:「當你度過一個很棒的週末,週一時確認帳戶餘額後的表情。」強森一點也沒生氣,還表示自己很喜歡這張GIF動圖,他說:「我沒有禿頭,我只是覺得光頭比較好看,尤其我覺得我留頭髮時,看起來就像是羊駝蛋蛋上的一大撮毛。」自嘲自己當時的造型真的很醜。

網友們紛紛稱讚巨石強森真的是有個幽默有趣,且具有智慧的人,懂得揶揄自己的光頭造型。據悉,巨石強森今年除了《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野蠻遊戲3》等片要上檔之外,他還在自己親自製片的《我和我的摔角家庭》中出演自己,劇中除了揭露摔角冠軍的秘辛之外,也讓人們看到巨石強森原本就具有的才華和親和力。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