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啟動150萬美元藝術醫療項目(圖)

紐約市公共醫療保健機構和勞瑞.緹葹照明基金會啟動醫學藝術項目

發表:2019-03-01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勞瑞.緹葹(Laurie M.Tisch)(圖片來源:Andrew Toth/Getty Images)
勞瑞.緹葹(Laurie M.Tisch)(圖片來源:Andrew Tot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德實報導)2019年2月27日,在紐約市公共醫療保健機構貝爾維尤中心(NYC Health+Hospitals/Bellevue)舉行了新聞發布會。紐約市市長第一夫人克蘭麥克雷(Chirlane McCray)和紐約市公共醫療保健機構(NYC Health+Hospitals)的負責人一起參加了慈善家勞瑞.緹葹(Laurie M.Tisch)捐助150萬美元的新聞發布會,會上宣布了通過市長基金推進的、新的150萬美元贈款,推出紐約市公共衛生、醫療保健系統的醫學藝術計畫。該計畫將引入有利於醫院,社區衛生中心和長期護理機構的工作人員和患者的新舉措,並支持更廣泛地採用在單一地點工作的舉措。

該補助金由勞瑞.緹葹照明基金會的健康藝術計畫提供,該計畫旨在通過使用藝術方的組織解決影響紐約人的健康問題,特別關注此項計畫增加獲得護理的機會和解決健康結果的差異。紐約市衛生健康保健系統這個三年補助金的項目,是美國目前最大的市政衛生健康項目,每年為約110萬紐約人提供服務,這將大大擴展公共衛生系統的藝術醫療項目。此「藝術醫療」計畫除了為患者服務外,還將針對員工制定新舉措,以減輕壓力,支持情緒健康,並幫助解決「情緒疲勞」,歷史上稱為「醫生倦怠」。

紐約市市長第一夫人克蘭.麥克雷(Chirlane McCray)首先在會上致辭:「我很感激,也代表市長基金會感謝勞瑞.緹絲照明基金會對使用藝術支持心理健康的承諾。這將能夠給予我們的看護人及其病人更多的資源和更多的關注。紐約市的醫療服務提供者每天都在前線,我們必須以各種方式支持他們,藝術是一種可以減輕壓力,促進治療的重要工具,應該向所有人開放。」

勞瑞.緹葹照明基金會創始人兼總裁勞瑞.緹葹女士在會上講話說:「紐約市公共醫療保健機構使用藝術作為治療工具,是為全國醫院系統開創的先例。我們從幾十年的研究中瞭解到,藝術在減輕壓力和幫助個人康復過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我們很高興能夠幫助更多患者和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獲得這些服務,這至關重要。作為第一響應者,醫生和醫療專業人員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些計畫是支持他們工作的有效工具。」勞瑞.緹葹女士還擔任林肯表演藝術中心和受託人中心副主席以及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前任主席。

紐約市公共醫療保健機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米舍爾卡茲(Mitchell Katz)博士說:「醫療藝術活動可以讓患者更快樂,員工壓力更小,我們希望我們的醫療團體能夠從實質性和可獲得的醫學藝術課程中受益。」「我們非常感謝勞瑞.緹絲照明基金會的慷慨資助,並感謝他們的欣賞和遠見,鼓勵藝術作為培養健康的工具,並將其作為我們患者和員工的首要任務。」

市公共醫療保健機構首席執行官威廉.希克斯說:「藝術賦予我們力量,激勵我們,並幫助支持更健康,更健康的環境。藝術可以通過幫助改善一個人的情緒健康,減輕壓力和緩解焦慮來補充我們提供的身體護理。」希克斯表示,「藝術屬於公共和共享空間,它傳達了我們創造性的人類表達的價值。它展示了激情,技能和多樣性,同樣反映在我們在紐約市健康+醫院/貝爾維尤的敬業員工。我們感謝在我們的南大廳展出的藝術品,如‘露絲的夢想’,我們的雕塑,石版畫和其他混合媒體,豐富了我們的設施。這是一個藝術與醫學相結合的地方,我們致力於減輕痛苦和恢復健康。」

大會健康委員會主席理查德.高特弗雷德(Richard N.Gottfried)講話說:「藝術療法是促進患者健康的重要組成部分,特別是在精神和行為健康治療方面。」他表示,「感謝Laurie M.Tish幫助Health+Hospitals繼續成為全國性的領導者,提供全面,多樣化的患者和員工支持和服務,這項撥款將大大擴展這些項目的使用範圍。」

市長策略夥伴關係辦公室主任達仁.布洛奇Darren Bloch、紐約市市長促進基金執行董事托亞.維利福德(Toya Williford)、文化事務專員湯姆.芬凱伯爾(Tom Finkelpearl)都出席了新聞發布會並分別在會上致辭,祝賀該項目的實施。

醫學藝術計畫將實施新的舉措,例如:

.HHArt of Medicine,一項藝術觀察計畫,通過密集的藝術觀察指導臨床醫生,旨在提高焦點,改善溝通,鼓勵積極傾聽,從而提高他們為患者服務的能力:

.SoulCollage(r),通過拼貼組合促進自我發現的工作坊,幫助員工表達和分享他們的經歷和情感;和

.公共壁畫,住院醫院藝術家,工作人員和社區成員的合作項目,以創造令人驚嘆的藝術作品內外設施。

Repar和Patton在2007年進行的研究表明,藝術課程可以降低緊張、憤怒、抑鬱和疲勞症狀–倦怠和同情疲勞的症狀。我們重視員工,醫學藝術將幫助帶回工作中的快樂紐約市衛生+醫院醫學藝術項目高級主任Linh Dang說,並改善了員工和患者的成果。

此外,在單一醫院進行的以患者為導向的計畫將擴展到其他醫院和診所。例如,音樂和記憶(Music&Memory)通過創建具有熟悉歌曲的個性化播放列表來增強記憶檢索和認知功能,以及其他各種積極的健康影響,從而使患有阿爾茨海默病和其他形式的痴呆和認知喪失的患者參與其中。搖籃曲項目,另一個例子,與專業音樂家合作孕婦和新媽媽為他們的嬰兒創作搖籃曲,最終減少產婦焦慮和抑鬱,幫助兒童發育,並加強父母和孩子之間的聯繫。

◎藝術與醫學為患者提供的如下舉措:

-音樂與記憶(r)

-搖籃曲項目

-Visible Ink,一個支持癌症患者的寫作項目

◎工作人員的舉措

-醫學HHArt

-靈魂拼貼畫(SoulCollage(r))

◎為患者,員工和社區提供的舉措

-公共壁畫

-音頻藝術之旅

-旋轉藝術展

現場音樂會

預計其他舉措將隨著時間推出。

關於NYC Health+Hospitals

紐約市公共醫療保健機構(NYC Health+Hospitals)是全美最大的公共醫療保健系統,每年在全市五個行政區的70多個病人護理地點為超過一百萬的紐約人提供服務。一個強大的門診,鄰近地區的初級和專業護理中心網路支持與系統的創傷中心,療養院,急症護理中心,家庭護理機構和MetroPlus健康計畫的護理協調–所有這些都由11家基本醫院提供支持。其超過42,000名員工的多元化員工隊伍專注於賦予紐約市民無可置疑的生活,讓他們過上最健康的生活。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nychealthandhospitals.org並在Facebook上通過https://www.facebook.com/NYCHealthSystem或Twitter聯繫@NYCHealthSystem。

關於Laurie M.Tisch照明基金

Laurie M.Tisch Illumination Fund是一個位於紐約市的基金會,致力於改善所有紐約市民的入學機會、培養健康、充滿活力的社區。照明基金在支持一系列問題的創新方法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確保所有人都能獲得藝術和藝術教育,增加獲得健康食品的機會,促進公民服務和促進經濟機會。2018年,Illumination Fund發起了一項價值1000萬美元的多年倡議,旨在支持致力於影響紐約社區的健康問題的組織,並強調藝術是一種治癒和建立理解的工具。新舉措的重點領域包括藝術在解決精神疾病恥辱,創傷和與衰老有關的疾病方面的獨特作用。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lmtif.org或在Twitter上關注@LMTischFund。

Laurie M.Tisch Illumination Fund由慈善家Laurie M.Tisch於2007年創立,支持創新策略,以解決紐約市長期存在的問題。在她的父母Joan H.Tisch和已故的Preston Robert Tisch的啟發下,Tisch女士尋求一個慈善機構,這個理念將推動每個人都應該獲得積極和豐富的機會,這些機會定義了全方位的人類經驗和出生不應限制任何人的選擇或短路成功。

基金會的願景以照明這個詞為特徵——隱喻了基金會如何以慈善投資為目標,激發新思想和新方法以改善現狀。該基金會圍繞著獲取和機會的核心使命進行組織,並利用這些原則制定計畫併發放補助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