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在推特發了一段視頻 引起軒然大波(圖)

發表:2019-03-08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圖片來源:EVARISTO SA/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8日訊】據美聯社6日報導,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前一天晚上在推特貼出一段狂歡節期間男子當眾小便的不雅視頻,他寫道:「把這個發出來,我感到不適,但是……巴西街頭許多狂歡節聚會已經淪為這樣。」據報導,這段不雅視頻在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街頭拍攝。

博索納羅的帖子迅速獲得數以萬計評論。有網友認為作為總統在社交媒體分享這樣的視頻不合適。一些網友為博索納羅辯護,稱他只不過想展現某些狂歡節活動的低俗。

與博索納羅一樣,許多巴西保守派人士和偏右派的人士都厭惡這類沒有底線的狂歡活動,認為這屬於不道德的行為。博索納羅表示,他希望揭發狂歡節的真實情況。

巴西狂歡節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狂歡節,在巴西的狂歡節上,許多人都身著奇裝異服,狂熱的表現自己,也不少同性戀團體更藉機宣傳。

今年巴西狂歡節從2月28日到3月5日舉行。有報導稱,狂歡隊伍中有人用歌聲、服裝和面具來嘲笑博索納羅。許多人高喊著反對總統的髒話。而博索納羅在推特上分享的那段不雅視頻是算是對這些行為的反擊。

據瞭解,博索納羅1955年出生於一個天主教家庭。他於1988年轉入政壇,曾擔任里約熱內盧聯邦議員長達近30年。2018年,他當選為巴西總統,由於其偏於保守派的作風,並自稱喜歡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連他的競選口號「巴西高於一切」也與川普相似,因此博索納羅被比作「巴西的川普」。博索納羅堅持傳統理念,曾公開表示不願看到自己的家人是同性戀。

巴西自1985年軍政府統治結束,左派民主化勢力在巴西就逐漸當道,其聲勢更是在作為左派代表的勞工黨2003年執政後達到頂峰,甚至在2016年勞工黨倒臺後,接任的依然是社會民主黨和民主聯盟這樣的中左化傾向民主勢力。

近年來,巴西經濟陷入困境,政治和社會問題就凸顯出來。長期執政的左派政府腐敗、效率低下等諸多問題令巴西民眾大衛不滿。左派民主化政府的執政根基就此瓦解。

博索納羅當選巴西總統後,他承諾將會減少政府對經濟的干預,另一方面,博爾索納羅還聲稱要清理巴西的腐敗問題。

博爾索納羅已明確表示,他不會與左翼國家發展關係。在他的治理下,巴西的政治右轉,應美國的要求下,制裁委內瑞拉,並疏遠與古巴等國的關係。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