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高層承認:沒有美企就沒有成長(圖)

發表:2019-03-11 1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科技巨頭華為成長速度很快,之所以能夠造就這種結果的因素很多。然而,華為的高層也承認:「沒有美企,就沒有華為的成長。」
中國科技巨頭華為成長速度很快,之所以能夠造就這種結果的因素很多。然而,華為的高層也承認:「沒有美企,就沒有華為的成長。」(圖片來源:Carsten Koa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11日讯】中國科技巨頭華為成長速度很快,之所以能夠造就這種結果的因素很多。然而,華為的高層也承認,美國企業的幫助是推動華為成長的重要原因,甚至還進一步表示:「沒有美企,就沒有華為的成長。」

華為一名高層提供日本《日經新聞》1份在去年秋天合作諮詢夥伴的資料,其中的美企包括了波士頓諮詢公司(BCG)、電腦公司IBM以及諮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等等。該高層甚至向《日經》直言:「沒有美企,就沒有華為的成長。」

不僅如此,一間專門為華為生產旗艦機種的工廠經理也對《日經》表示:「我們經常歡迎日本人員為我們介紹豐田汽車(TOYOTA)的生產過程。」該工廠利用日本的機器人技術,得以用不到過去一半的人力,幫華為生產旗艦機種。

華為的裝置、服務以及供應鏈乃至商業模式、勞動力及財務的整合,師法歐美及日本企業的軌跡十分明顯!

然而看似飛黃騰達的華為,現在卻面臨美國指控它有間諜風險,據《美國之音》3月7日報導,因為安全風險,美國2019財年的《國防授權法》已禁止美國政府機構使用華為等中國公司的電信設備。

雖然華為極力否認,然而習近平上臺之後訂立的新法規,已賦予中國政府以「國安」為由,強制華為交出資料的權力,這也使華為成為貿易戰的明顯目標。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