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董事長被迅速撤換 內幕大曝光(圖)

發表:2019-03-17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視母公司、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召開董事會,前董事長郭倍宏不到3分鐘就被撤換掉!
民視母公司、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召開董事會,前董事長郭倍宏不到3分鐘就被撤換掉!(圖片來源:LTN)

【看中国2019年3月17日讯】民視母公司、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3月14日下午2點召開董事會,針對旗下包含民視電視台、鳳凰藝能等7間子公司事宜進行討論。董事之一的律師黃明展現身後即表態,認為董事長郭倍宏不適任,其他董事附議之後進行投票,最後郭倍宏以2比5的票數被換掉,前後不到3分鐘!

郭倍宏被拔董

據《LTN》報導,據悉,原訂當日下午4點40分民視母公司將進行董事會,卻因為部分董事遲到,所以延至近8點才開會。

據知情者透露,當黃明展抵達董事會之後,除了提出撤換郭倍宏,接著也提名自己來擔任新任董事長

除了昔日董事長田再庭的姪兒、董事李南山投給郭倍宏外,另4位包括民視總經理王明玉都把票投給黃明展。而在場的另一名董事林逸民選擇中途離席,並改由王明玉的弟弟王大源投票,也將票投給黃明展。所以最後郭倍宏是以2:5的懸殊比數輸了。

據知情人士表示,郭倍宏雖然立即提出抗議,認為臨時改選不合法,但是現場卻鳥獸散,結束這次會議。

該人士直言,陳清福等董事過去半年到一年皆無出席董事會,當天卻大動作提議撤換董事長,認為「很明顯是有備而來的」。而且5月份民視董事長將改選,董事長候選人則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提出,因此這次董事長異動無疑將直接影響民視董事長的人選。

郭倍宏被拔董的內幕

據了解,當初是王明玉將郭倍宏引進民視,而且在上一次郭倍宏進入民視董事會並成為董事長的時候,王明玉也是站在他這一邊。

據報導,郭倍宏上任3年來,陸續開了《政經看民視》、《台灣學堂》、胡忠信《新聞大解讀》等6個政論節目,粗估一個節目1年要燒掉2千萬。又因為他政治立場鮮明,主導的政論節目大肆批評政府,導致民視接不到政府專案,連年虧損。

此外郭倍宏與銀行借貸5億元,卻又涉嫌擅自更改了董事會授權金額。再加上他屢屢對外放風聲,表示民視要改組,因此被解讀為有意換掉總經理王明玉。

而王明玉事前知曉郭倍宏有意換掉她的民視總經理職位,因此先發制人,在董事會倒戈,使郭倍宏的票數不足。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