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兄弟惡鬥 哥成亞洲首富 弟身家快跌光了(圖)

發表:2019-03-20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有對兄弟多年來意見不合,持續惡鬥。目前哥哥(左)成為亞洲首富,而弟弟(右)的事業卻陷入了困境,身家慘摔剩下0.5%!
印度有對兄弟多年來意見不合,持續惡鬥。目前哥哥(左)成為亞洲首富,而弟弟(右)的事業卻陷入了困境,身家慘摔剩下0.5%!(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国2019年3月20日讯】印度有對兄弟多年來意見不合,持續惡鬥。目前哥哥是信實工業總裁穆克什‧安巴尼的身家高達529億美元,成為亞洲首富;而弟弟安尼爾‧安巴尼的事業卻陷入了困境,身家從550億美元一路慘摔剩0.5%(3億美元)!

《LTN》引述《彭博社》消息稱,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與安尼爾‧安巴尼(Anil Ambani)兄弟兩人在2002年父親過世之後,意見不合而將繼承的信實集團一分為二,企業經營的方向也大不相同。

穆克什掌握了石油、石化、天然氣等能源相關產業;安尼爾則接下了通信、電力、金融、娛樂等事業。幾年前兩兄弟也曾經因為天然氣價格問題告上法院。

弟弟安尼爾旗下的電信事業日前受到債務影響,必須湊出8,000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24.8億元或人民幣53.3億元)給供應商愛立信(ERICSSON),不然的話要面臨牢獄之災。

報導指出,最後事情的發展讓外界震驚,安尼爾最後在期限之內交出款項,併發聲明感謝哥哥穆克什跟嫂嫂的及時援助。儘管多年來兄弟持續惡鬥處於緊張狀態,最終顯示家庭關係依然重要。

安尼爾透過公司發布聲明表示:「衷心感謝我尊敬的哥哥穆克什和嫂嫂妮塔,在艱難的時刻站在我身邊,透過及時的支持,證明了我們強大家庭價值觀的重要性。」

根據計算,穆克什現在身家高達529億美元(約折合新台幣1.6兆元或人民幣3,524億元)。信實工業業務範圍廣泛,已是印度最有價值的公司之一。

相比之下,安尼爾身家從550億美元慘摔99.5%至3億美元(約折合新台幣93億元或人民幣20億元)。

安尼爾的財富快速蒸發,被形容是現代史上最大、最快的內爆(implosion)之一,只次於網路泡沫後軟銀股價暴跌,孫正義瞬間就損失700億美元(約折合新台幣2.1兆元或人民幣4,664億元)!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