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王思聰擠進百大帥哥榜 入榜理由引熱議(组图)

發表:2019-03-20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31歲的千億富豪王思聰是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生於中國遼寧省大連市,籍貫四川省廣元市,身為中國首富之子的他花錢不手軟且作風嗆辣,在微博上話題性十足,被網友封為「國民老公」。近期王思聰因殺進「中國區最帥100張臉孔」排行榜,且排名更勝藝人潘瑋柏,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強冠五星旗引發爭議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世界百大最美/最帥臉孔」,先前網站官方IG公布了「亞太區百大最美/最帥臉孔排行榜」被提名藝人的照片資訊,其中臺灣藝人包括五月天阿信、周傑倫、彭於晏、大小S、賈靜雯、潘瑋柏等藝人的候選照右上角皆被貼上中國五星旗,引發臺灣網友不滿。(相關閱讀:周子瑜登「亞太美女榜」竟被掛五星旗

隨後才遭起底,原來此次亞太區「年度最美臉孔票選」活動已由中國公司LIKETCCASIA購買專利權後自行舉辦的活動。有眼尖的網友在「亞太區最帥100張臉孔」榜單中,發現了千億富少「王思聰」的身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相關閱讀:亞太最帥排行令人咋舌!彭於晏僅30名

據《TC Candler》公開的「亞太區最帥100張臉孔」排行資料顯示,31歲的千億富豪王思聰不僅擠入了最帥100張臉孔,排名更勝92名的潘瑋柏,名列第89,排在了胡一天之前。而最帥第一名居然是擅長「拯救地球」的內地武打影星吳京,他這次竟然不是靠「好身手」打敗群星,而是靠「外貌」成為亞太區之冠!網友調侃:「吳京都被選為『最帥100張臉孔』的第一名!!!怎麼沒有人抗議是『辱華』呀?」

網友調侃:有錢就帥

據悉,王思聰是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是道地的富二代,不只擔任北京普思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及熊貓TV創始人兼CEO,還兼任萬達集團的董事。曾與中國女演員張予曦交往過的他,感情生活也相當高調,還曾公開表示欣賞藝人楊冪,放話稱:「等楊冪離婚,我就娶她」。

「世界百大最美/最帥臉孔」排行公布後,不少網友對於排行榜的排名進行討論,推敲各個帥哥美女獲選原因,然而,影片中對於王思聰上榜的解釋並不是因為「長得帥」,而是「非常自信很有思想」,讓不少網友看了大笑,直呼「有錢的確會讓人變得有自信」。

有不少網友也對此排行進行了留言,笑稱:「麻花般的三觀」、「他確實很帥很自信,太有錢了。」、「這個排行榜,估計王大少有投資吧,估計還是大股東」、「這個排行有毒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