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的話沒人相信 走後預言都應驗了(圖)

發表:2019-03-22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道行的喇嘛能夠預知未來。
有道行的喇嘛能夠預知未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小城子鄉柳樹營子一帶,有個叫德登的蒙族喇嘛,他在世時說的許多事,當時人們不理解,可後來發現都是預言

大約在上個世紀三十年代的時候,德登喇嘛就對蒙人說:「不要買地,地多賤也別買,肉多貴也可以買著吃。」

住在菜樹營子的親戚還有侄子(姓趙)時常給他送糧食、送柴,他讓他們把運東西的馬賣了,親戚說:「喇嘛爺,我們就用這馬給你運東西呢,你怎麽讓我們把馬賣了呢!」他說:「有一天人家在你的馬槽上就牽走了。」

他還說將來地上的路撒滿油,天上都是蜘蛛網,路上全是蛇爬的印,在自己家炕上就能看見北京演的戲,地裡種的東西得給它吃藥,將來的人男女都分不清。當時人們聽不懂為什麽,就說他是瘋子。

德登喇嘛有三個徒弟,他不叫他們唸經,有人問他,你怎麽不叫你徒弟唸經,他說:「現在學經沒有用,豎著寫的經度不了人了,將來出來的經是橫著寫的,才能度人。到某某年就又有出來度人了,那時經是橫著寫的,佛又興盛了,人就好了。」還說「某某年出來個東西就把佛像都砸了。」當時的人都不信,就更說他是瘋子了。

德登喇嘛還說,他死後他的墳會被扒掉,又會有人給他埋上。

時隔幾年,德登喇嘛圓寂了,他的墳埋在了河南營子的山上。八路軍到了那裡,說他墳裡有寶物,就給扒掉了,後來又有河南營子的人給他埋好,還抹上白灰。

他的親戚大都住在柳樹營子,那裡從來不鬧大災禍,下冰雹都繞著那裡走,周圍都下冰雹,就那裡從來沒有下冰雹的時候,人們都說就是因那裡的人對喇嘛爺好,得了福報。

現在,人們明白了德登喇嘛說的話,因為都一一應驗了:土改時,共產黨把地都給分了,有地的人被批鬥、整死,可不就是「地多賤也別買」嗎。家裡有馬的,也被牽走了,分文不給就分給了別人。現在,路都是柏油路,就是「撒滿了油」;路上的車輪印,就像蛇爬;空中的電線,像蜘蛛網一樣;現在人們在家裡就能收看北京播出的電視,就是「能看到北京演的戲」;地裡種的莊家、蔬菜都得打農藥、施化肥,也是給它吃藥;街上的人男女頭髮、衣著不分,有時真難分辨出是男是女;文化大革命時,中共把廟砸了,佛像毀了,不就是德登喇嘛說的「某某年出來個東西就把佛像都砸了」嗎。而以前的經文都是豎著寫的,德登喇嘛說已經度不了人了,已到了末法末世,所以德登喇嘛不讓徒弟學了。

而德登喇嘛說的「到某某年就又有佛出來度人了,那時經是橫著寫的,佛又興盛了,人就好了。」這個說法人們還在猜測,有待人們去驗證。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