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演戲沒下文 范冰冰轉行投資副業(組圖)

發表:2019-03-28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復出演戲沒下文,范冰冰轉行投資副業。
復出演戲沒下文,范冰冰轉行投資副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因「陰陽合同」捲入逃稅風波,被當局判罰逾8.8億元人民幣。雖逃過牢獄之災,但演藝事業跌入谷底。在頻傳她復出演戲的消息但始終不見下文。她近日被拍到現身某家美容店,據傳是自己新開的店。該店所費不貲,是針對高端人口服務,而且開幕時男友李晨、弟弟范丞丞都到場支持,再度粉碎分手傳言。

逃稅遭罰 不見復出演戲

范冰冰去年5月底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舉報偷稅漏稅,遭中共當局罰繳逾8.8億人民幣。之後,中共官媒發文:「不能讓藝人從失德失信、違法違規的錯誤行為中出名獲利。」當時外界解讀,官方如此口誅筆伐,相當於對范冰冰下達封殺令。

范冰冰消失螢光幕已經將近1年,日前傳出3月會上映主演電影《她殺》,被視為回歸第一個作品。但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已經3月底了該作品也始終不見發表。據傳當局仍未解除范冰冰復出演戲的禁令。

山不轉路轉 轉開美容店

今年初頻傳出她謀復出的消息,但始終沒有下文,近日中國媒體拍到她現身某間美容店,原來她不是單純來做保養,而是這家美容店是她新開的產業,所謂山不轉路轉,很有商業頭腦的范冰冰,乾脆先轉開美容店。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3月26日,多名網友曬出范冰冰北京美容店開業現場的視頻。從視頻中可見,除了范冰冰的男友李晨、弟弟范丞丞站在中間剪綵、其父母低調現身外,多位明星藝人如馬蘇、張鈞甯、彭小苒、安虎、胡兵等也為范冰冰的新店開業造勢,現場有舞龍舞獅隊助陣,場面熱鬧。

從流出的視頻截圖可見,美容店的佈置呈公主風,以藍綠色為主色調,招牌上方有一個大大的「妙」字,門口擺著一整面的粉色花牆。

報導指,新店剪綵前,范冰冰紮著馬尾,戴著口罩,低調現身某美容店,關心即將開張新店的環境和裝飾。現場有工作人員忙著佈置,店內出現一些慶祝開業的花籃。

范冰冰對美容很有想法。
范冰冰對美容很有想法。(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美容店所費不訾

范冰冰美容店開業後,大家也關注店內的消費標準,有一位微博認證為范冰冰超級粉絲的網友,疑似曬出了店裡的貴賓卡消費標準。服務對象是針對高收入的人。

貴賓卡消費標準分為六個等級,都是以人民幣計價。仙女卡消費金額是5萬、女神卡消費金額是10萬、公主卡消費金額是20萬、王妃卡消費金額是30萬、皇后卡消費金額是50萬、而女王卡消費金額是100萬。

粉絲衝著范冰冰,準備奉上大把鈔票捧場,為彼此打氣:「努力吧姊妹們。」

不過有網友認為價目表設計老土,與該店調性不合,質疑其真實性。也有人說先不論價目表真實與否,因為服務的客源主要是針對北京的高端人口,此價位在北京算是實惠。

范冰冰、李晨經歷逃稅風波,被多次傳分手。
范冰冰、李晨經歷逃稅風波,被多次傳分手。(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與李晨感情穩定

近一年來鮮少露面的范冰冰,雖然屢傳復出的消息,但終究沒有下文。由於事業受挫,也多次傳出和李晨分手的消息。一年多前,范冰冰已接受男方求婚,但迄今遲遲沒有公布婚期,因此兩人的感情不免讓外界生疑。

事實上,范冰冰去年10月4日遭官方處罰後,她在微博發表道歉聲明,李晨隨即公開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表示支持女友。後來還有網友拍到,李晨與范冰冰的母親張傳美一起,到機場去接范丞丞,體現出像一家人一樣的感情。

一直以來,外界對范冰冰的復出呈兩極反應,但現在范冰冰的美容店開業,至少表明她並不急於復出拍戲了。加上李晨此次站在中間剪綵,可見兩人感情穩定,足以破除沸沸揚揚的分手傳言。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