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起火駕駛逃不了 妻目睹哭吼:怎麼辦(圖)

發表:2019-03-29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凌晨一輛白色BMW轎車撞上前方的大貨車,並且起火。消防局趕抵現場搶救,但BMW駕駛仍燒死在車內,其妻目睹慘狀,哭吼「怎麼辦?」
台灣凌晨一輛白色BMW轎車撞上前方的大貨車,並且起火。消防局趕抵現場搶救,但BMW駕駛仍燒死在車內,其妻目睹慘狀,哭吼「怎麼辦?」(圖片來源:UDN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3月29日讯】台灣台74中彰快速道路霧峰段北上車道的37.1公里處,3月29日凌晨近3時,一輛白色BMW轎車撞上了前方的大貨車,卡在貨車後方並且冒出黑煙、起火。陳姓BMW駕駛受困車內,其妻及時逃出車外,焦急不已,哭求協助。鐘姓大貨車司機拿滅火器滅火。消防局趕抵現場搶救陳男,但他仍燒死在車內,陳妻目睹慘狀,哭吼「怎麼辦?」起火原因,警方介入調查。

據《UDN》報導,有位目擊者表示,自己當時在對向南下車道,看見BMW與大貨車撞擊,整輛車卡進大貨車的後方,黏在一起,然後開始冒煙起火。貨車司機一開始有用滅火器滅火,一度以為熄滅了,但是馬上又燒了起來。他直擊這一幕,立即在下一個匝道下車迴轉,想幫忙滅火,但是火勢實在太大了!

鐘姓大貨車司機表示,他因為大貨車後方遭撞擊,從後照鏡看到,後方車子已經陷入火海,他立即下車查看。可不到30秒,BMW就起火了,他趕緊跑到貨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一度已被他撲滅,但很快又復燃了。

消防局在2時54分獲報,並在3時6分趕抵現場,搶救受困的陳男,但他仍逃生不及,燒死在車內。

交警到場釐清事故原因,追發現撞的地點位在北上的37.1公里處,大貨車駕駛疑似為救人,又將貨車往前開了近三百公尺,讓原本黏在一起的兩輛車子分開。

陳妻親眼目睹丈夫活活被燒死的慘狀,哭倒跌坐在地上傷痛欲絕。當警方問她案情時,她都說不清楚,車禍發生的原因須待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