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闆都不想留的8種員工(組圖)

發表:2019-04-01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公司多少都存在一些表現負面的員工,他們的穩定性也不高,流動性大。
每個公司多少都存在一些表現負面員工,他們的穩定性也不高,流動性大。

每個公司多少都存在一些表現負面員工,動不動就散播負面情緒,拉低整個團隊士氣,做事永遠不積極主動,懶惰成性,團隊合作時總是逃避責任,不懂得榮辱與共……

這種負面的員工,告誡後若依然我行我素的話,那麼不換掉就會弊大於利。狀態不好的員工不空出來,狀態好的員工就無法進來。

員工越換越優秀!一個員工輕易離開團隊,是沒有責任心的表現。

哪個團隊都會有問題,哪個團隊都會有優點,如果稍有不順或誘惑,就輕易動搖,無論怎樣,這種人是不能託付重任的。尤其急功近利無視公司品牌形象的更不能留。

抱怨和埋怨團隊就是打自己耳光,說自己無能,更是在放棄機會!過河拆橋的員工不可能心懷感恩之心,不要留。

創造利潤是你存在的核心價值,創業不是做慈善。 遇到外界的壓力就想逃,這樣的員工留了是風險。遇到問題請先思考,只反映問題是初級水準,思考並解決問題才是高級水準。

要跟這樣的人合作:

1、能始終跟著團隊一起成長的人及價值觀。

2、對團隊的前景始終看好的人。

3、在團隊不斷的探索中能找到自己位置的人。

4、為了團隊新的目標不斷學習新東西的人。

5、抗壓能力強且有耐性的人。

6、與團隊同心同德、同舟共濟、同甘共苦的人;不計較個人得失,顧全大局的人; 心胸博大,有境界,有奉獻精神的人;到最後都可以享受到勝利的果實。

一個團隊裡,人分為五種:人渣,人員,人手,人才,人物。

人渣:就是牢騷抱怨、無事生非,拉幫結派,挑起事端、吃裡扒外的破壞分子;

人員:就是只領工資不愛做事,安排與自己無關的工作不願幹,屬庸人之列;

人手:就是安排什麼做什麼,不安排絕對不做,等著下命令的人;

人才:就是每天發自內心做事,做事有責任、有思路、有條理,知道公司的事做好了,受益的是自己,同時真心為公司操心的人;

人物:就是全身心投入,用靈魂去思考、做事,決心要和企業做一番事業的人!

人員斤斤計較,人手需要引導,人才關注當下,人物放眼未來!發展要靠人才,做大要靠人物!

這樣的團隊將無所不能!

一個字:幹。

二個字:主動。

三個字:讓我來。

四個字:積極思考。

五個字:責任是我的。

六個字:有誰需要幫助。

七個字:目標一定會實現。

八個字:一切的工作為了愛。

九個字:我要成為多給予的人。

十個字:只有結果才能證明實力。

有8種人將被未來社會淘汰。
有8種人將被未來社會淘汰。(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而未來這八種人將被社會淘汰:

第一種、知識陳舊的人

如今,知識更新的速度越來越快,知識倍增的週期越來越短。那些「抱殘守缺」、知識陳舊的人,將是職場中的麻煩人。

第二種、技能單一的人

未來複合型人才將大受歡迎,技能單一的人將遭到冷遇。要想避免在職場中成為「積壓物資」,唯一的辦法就是多學幾手,一專多能。

第三種、情商低下的人

在未來社會,不僅要會做事,更要會做人。在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時,還應不斷培養自己的情商。否則,「身懷絕技」,也難免「碰壁」。

第四種、心理脆弱的人

遇到一點困難,就打「退堂鼓」,稍有不順利,情緒就降到「冰點」,這樣的人,必然日子不好過。無論在職者,還是求職者,都應該增強心理承受能力,提高「抗擠」、「抗壓」素質。

第五種、目光短淺的人

鼠目寸光難成大事,目光遠大可成大器。有生涯設計的人,未必肯定成功,沒有生涯設計的人,一定很難成功。

第六種、反應遲鈍的人

「遲鈍」就會「遲緩」,落後就要挨打。一個人如果「思維」不「敏捷」,「反應」不「快速」,墨守成規,四平八穩,遲早會被淘汰。

第七種、單打獨鬥的人

個人的作用在下降,群體的作用在上升。「跑單幫」難成氣候,「抱成團」才能打出一片天地。

第八種、不善學習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差異,主要是學習能力的差異;人與人之間的「較量」,關鍵在學習能力的「較量」。空談和闊論從來不會讓你的夢想成真,知識改變命運。

要想成功,一定要樹立一個正確的目標,並為之努力奮鬥,願望才有可能變成現實。

只要能改正自己的缺點,不要成為主管眼中的負面員工,那麼在職場上將無往不利,每間公司都會歡迎這樣的好員工。

責任編輯:皇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