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共機越中線 國軍拋民主自由牌(圖)

發表:2019-04-04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2架戰機近日闖越海峽中線,台灣立即派機攔截。國防部也公布了一支短片,透過旁白批評中共「窮兵黷武」,也從來不知道台灣的「民主」、「自由」。
中共2架戰機近日闖越海峽中線,台灣立即派機攔截。國防部也公布了一支短片,透過旁白批評中共「窮兵黷武」,也從來不知道台灣的「民主」、「自由」。(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4日讯】中共2架殲-11戰機在3月31日一度闖越海峽中線,台灣立即派機攔截。對此,除了中華民國總統、國防部已經發表嚴正聲明譴責外,國防部4月3日也公布了一支短片,記錄中共近期對台灣的文攻武嚇與挑釁,並且透過旁白批評中共「窮兵黷武」,也從來不知道台灣「民主」、「自由」、「與人為善」的民情。

據《LTN》報導,此影片為國軍新成立的「心讚團隊」作品,該影片除了紀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初發表的「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等對我方談話,以及春節假期時的「戰鷹繞著寶島飛」歌曲,並搭配多個國軍演訓畫面作為呼應。

在旁白中也提及:「窮兵黷武的中共從來不知道,阿里山姑娘的美是來自民主的微笑,日月潭湖水清澈是有自由的味道」,而台灣人民敦厚善良、軍隊仁民愛物、使命必達,雖然我方從不傷害、欺壓他人,但是當國家安全、人民生命受威脅,一定會挺身而出!

「國防部發言人」的臉書專頁稍早發布該影片,並且指出,不求戰、但不畏戰是國軍一貫的信念,當國家安全與人民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國軍勢將挺身而出。

而面對中共挑釁的舉動,更加堅定國軍欲保衛國家的決心。日復一日的勤訓精練與強化戰備,就是為了堅定守護國家主權和安全、堅定維護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堅定壯大台灣,「因為我們是追求自由和平的中華民國國軍」。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