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實驗」造成軍艦瞬間移動(圖)

發表:2019-04-10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城實驗」所導致的軍艦瞬間移動
航行於海上的軍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43年10月,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海軍工廠進行了一項實驗。這就是將一艘護衛驅逐艦置於超強磁場內進行實驗。它導致了可怕的瞬間移動

瞬間移動後軍艦內部的慘狀

然而實驗剛剛開始就發生了異常情況。當時突然出現了一層綠色之霧,現場瀰漫著像臭氧那樣的一股臭味,這個實驗還未進行,護衛驅逐艦自身就完全消失了。那麼這艘艦艇到底去了哪裡呢?

這艘軍艦重新出現的地方是離費城大約340公里的諾福克軍事港口。而這當中只有幾秒之差。不過又過了幾秒之後,艦艇又回到了費城。也就是說,艦艇發生了瞬間移動。

然而,令人震驚的並不僅限於瞬間移動。返回到費城的艦艇內部已經發生了極其悲慘的景象。有的人被埋入到牆壁內,有的人被火焰包圍了,有的人被凍住了,還有一些人完全消失了。那麼這是否是由於瞬間移動而引起的超出預料之外的結果呢?軍事當局隱瞞了這起事件而將其消失在黑暗中。因此這類實驗當然應該被中止了。

然而實驗還是在暗中進行著。地點被轉移到了蒙托克空軍基地的這個繼續進行的實驗,不久就被稱為「蒙托克項目」,它所能取得的結果可以基本上是心控術、思考的物化、靈魂的移植、時間錯位以及在火星上發現遠古城市等。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項目由于思考物化的部分產生了使動物失去控制的後果而只得被終止了。儘管如此,一些項目的參加者還是將秘密暴露了出來。現在,繼費城實驗之後繼續進行的可怕項目的全貌正在不斷被揭示出來。

神秘的寄信人與UFO專家的互動

如果要找到費城實驗的源頭的話,它始於1955年10月寄給UFO研究家莫里斯.K.傑瑟普的一封奇妙的信函。寄信人是一個迷一般的人物。信中寫著對傑瑟普在1955年出版的『UFO之真相』一書的評論般的文字。傑瑟普讀完信後很感興趣,於是他寫了回信說希望知道更為詳細的內容。

到了1956年1月13日又寄來了第二封信。這一次寄信人改用了美國式的姓名。但信中第一次提到了有關費城實驗的事情。以後兩人就開始互通信函。不過坦白地說,那個人所寫的信有點語無倫次,難以卒讀。如果按照一般人的讀法來看的話,根本就不知道對方想說什麼。

但是對方提到了與傑瑟普著作中提到的UFO動力源相關的秘密實驗一事,傑瑟普對此似乎感到入迷了。他漸漸地完全浸入到了對UFO的研究中,不久他的精神發生了問題而竟然於1959年自殺了。

主張陰謀論的人指出了他殺的可能性。不過對此更為單純的疑問應該是,為何其他到處披露更為隱密事情的超自然作家卻未遭殺害呢?這一點暫且不論,而將傑瑟普陷於這種狀態的寫信人到底是何許人呢?如果將此事的源頭都軌道此人身上的話,那麼瞭解到他的信息應該是瞭解真相得捷徑。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