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逆轉秀 快艇撞倒勇士扳回一城(組圖)

發表:2019-04-17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NBA西部聯盟季后賽的第一輪比賽中快艇扭轉落後31分劣勢取勝,成為NBA季後賽史上最大逆轉秀。
2019年NBA西部聯盟季后賽的第一輪比賽中快艇扭轉落後31分劣勢取勝,成為NBA季後賽史上最大逆轉秀。(攝影:Ezra Shaw / Getty Images)

美國職籃NBA西區第8種子洛杉磯快艇今天下半場演出季後賽史上最大逆轉,扭轉落後31分劣勢,終場135比131擊敗西區頭號種子金州勇士,季後賽首輪扳成1勝1敗平手。

勇士中鋒「表弟」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天開賽不到4分鐘就傷到左腿四頭肌,球隊隨即宣布他不會回到場上。

NBA季後賽逆轉秀快艇撞倒勇士扳回一城
勇士中鋒「表弟」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天開賽不到4分鐘就傷到左腿四頭肌。(攝影:Ezra Shaw / Getty Images)

金州勇士隊在推特上寫道,他「接下來24小時內」將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勇士和快艇13日首輪第一戰是柯森斯生涯首場季後賽,28歲的他繳出9分、9籃板、4助攻,勇士終場以121比104輕鬆擊敗快艇。

勇士今天首節以33比25領先,第2節以40比25攻勢擴大領先,上半場結束握有73比50領先。快艇第3節苦苦追分,落後差距縮至14分,來到94比108。

快艇第4節暴走力挽狂瀾,最後1分鐘追到128比128平手,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緊接命中三分,威廉斯(Lou Williams)替快艇進球得2分,沙米特(Landry Shamet)命中關鍵3分,助快艇133比131領先,哈洛(Montrezl Harrell)取得2罰機會全中,快艇以4分領先優勢勝出。

ESPN報導,快艇扭轉落後31分劣勢取勝,為NBA季後賽史上最大逆轉秀,超越洛杉磯湖人1989年的逆轉演出,湖人當年從落後29分急起直追,終場擊敗西雅圖超音速(奧克拉荷馬雷霆前身)。

快艇替補球員威廉斯今天全場22投13中,飆出36分、11助攻「雙十」成績;哈洛也繳出25分、10籃板「雙十」。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挹注24分;葛林(JaMychal Green)13分、7籃板;沙米特貢獻12分、4籃板。

勇士方面,柯瑞拿下全隊最高29分,外加1籃板6助攻;杜蘭特(Kevin Durant)21分、5籃板、5助攻;盧尼(Kevon Looney)19分、5籃板;湯普森(KlayThompson)17分、3籃板。

兩隊第3戰18日移師洛杉磯登場。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