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袁府」似豪華宮殿 官方扯「是敬老院」(圖)

發表:2019-04-18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再現未見別墅
傳河北省的袁府是建在基本農田上的華麗宮殿(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18日訊】黑龍江「曹園」內部奢華程度令人咋舌,近日再有消息指,河北再現違建別墅,且豪華程度「比曹園更牛」。但當地官方卻回應稱「那是敬老院」,引發輿論譁然。

近日,兩篇題為<河北省再現堪比『曹園』更牛的『袁府』>、<河北邯鄲版『曹園』,袁平年和他的瘋狂7年打造皇宮>的文章,在中國網路熱傳。

文章提到,河北省的「袁府」是建在基本農田上的華麗宮殿,其園內宮殿林立,亭台樓閣一應俱全。集戲園、別墅、電影院、招待廳、人工湖,還有地下宮殿,是冀南地區最壯觀的私人宮殿。

對於「袁府」的規模,文章透露,「袁府」佔地八公頃,座落於邯鄲市省級貧困縣的曲周縣寺頭後街村。 2013年開始圈地動工,​​歷時7年。現一期工程基本完成,二期工程正在施工中。

文中還描述,每當「袁府」遇有家族重大節日,園內劇場就會邀請全國戲曲名家表演唱戲,園主還會邀請市縣名流和各級政府官員到場助興,場面壯觀。但周邊村民、普通老百姓則不得入內。

至於「袁府」主人到底是誰,文章只稱,「主人身分更是神祕莫測」,留下更多的「懸念」。

對此,當地官方下發一則《說明》,其中提到所謂的「袁府」,實際是「曲周縣桂昌敬老院有限公司」,該項目是經合法手續理想修建的「養老中心」,並稱該項目不佔用農田,不是袁平年違法佔地。

不過,上述說法不能說服網友。

有網友表示,「反正我是不相信的,好好查查背後又有故事啊」。

還有曾見過「袁府」的網友吐槽說,真的是金碧輝煌,把私人府邸說成是敬老院,本來要倒霉,立馬變成利民的政績。

就在相關事件持續發酵之際,河北新聞網一篇名為<光復家族榮耀 曲周縣金融巨鱷袁平年斥巨資建成150畝家族祠堂>的文章,似乎洩露了「袁府」 的真面目。

文章介紹,曲周縣知名企業家袁平年,1956年出生,原屬邯鄲市第三建築工程公司職工,80年代下海搞建築工程起家,2010年前後前往廣西玉林市進行房地產開發,並成立廣西洪源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近年,袁平年以投資人的身分在邯鄲當地入股多家公司。袁平年的哥哥袁君年則是曲周縣國土局副局長。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