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受害女生姓名曝光 提六項指控(圖)

發表:2019-04-21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強東性侵案受害女學生正式提出法律訴訟,有六項指控。
劉強東性侵案受害女學生正式提出法律訴訟,有六項指控。(圖片來源:ERIC PIERMONT/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劉強東性醜聞事件以美國檢方的不起訴而暫告一段落,然而事件並沒有結束,近日,該案涉事女生劉婧堯(音譯,Liu Jing yao)正式提出民事訴訟,向劉強東提出六項指控。

4月16日,劉強東性侵案受害的女學生劉婧堯(音譯,Liu Jing yao),是明尼蘇達大學本科生,居住在明尼阿波利斯。近日她向明尼阿波利斯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稱自己去年8月份被京東首席執行官劉強東強姦。這是受害人首次向外界公開身份。

劉婧堯指控稱,劉強東在和她與其他人共晉晚餐後,在汽車內試圖對她進行性侵,並於之後在她的公寓內將她強姦。

法庭文件顯示,劉婧堯是中國公民,持學生簽證在明尼蘇達大學就讀。劉婧堯的律師稱,是在受害人同意下公開其身份,同時將京東集團列為被告。

大陸資深媒體人王志安發布了一份他獲得的「劉強東性侵案起訴書」。劉姓女生一共提出了六項指控:

1.意圖傷害和毆打;2.非法限制自由(在豪華車內);3.性侵和毆擊(公寓內);4.意圖傷害和毆擊的連帶責任(豪華車內);5.非法限制自由的連帶責任(豪華車內);6.性侵和毆擊的連帶責任(公寓內)。

據這份起訴書介紹,2018年8月30日,原告受邀在一名男性友人Tao陪伴下參加日式餐廳Origami的聚餐。聚餐時,她被劉強東多次要求喝酒。劉強東告訴她,如果拒絕喝酒,就是在其他企業高管面前丟人,不給他面子。原告因為劉和其他同事的強迫行為而醉酒。曾私下求Alice(京東員工Alice Zhang Yujia)幫自己打車回家,稱自己已經醉酒。而原告帶來的朋友則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另一名DBA學員帶離了餐廳。

晚飯過後,原告被帶進一輛豪華轎車(每週的租金1.8萬美元),劉強東,Alice和Vivian(京東員工Vivian Yang Han)也進去車中。車上,被告一直開始觸摸原告,並試圖脫去原告的衣服和內衣。原告多次懇求劉強東不要碰她。

後來,豪華轎車停在了劉強東租住的一處豪宅前。原告意識到並沒有被送回家,拒絕進入豪宅,同原告在車前對峙。劉強東抓住她的胳膊,強行把她推回了轎車的後排,司機見證了這個過程。

離開豪宅前往她的住宅路程中,被告再次觸摸她,並試圖壓在原告的身上,並將手伸到原告的衣服之下。此時,坐在司機旁邊前排座位上的一名劉的助手Alice把後視鏡向上翻,防止司機看到後排發生的事。

到了原告的公寓後,劉強東,助手Alice和她一起進入樓內,但劉指示Alice不要跟隨。到達公寓之後,劉強東沒有離開,而是脫掉所有的衣服,躺在了床上。原告請被告離開公寓,但被告告訴她,她可以成為像鄧文迪那樣的女人。並在之後用蠻力實施了性侵。

此前受害女生的真實身份國內媒體鮮有報導。美國CNN電視臺曾報導稱,涉事女生就讀明尼蘇達大學(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是21歲的中國富二代,鋼琴彈得很好。1996年出生的她如今22歲,高中就讀於北京北師大二附中國際部,隨後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留學。

去年年末有網友扒出了劉婧堯的照片,但真實性無法得到證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