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機場玻璃被粉絲「整片擠爆」 驚動中國公安部(圖)

發表:2019-04-22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機場
上海虹橋機場出現大批粉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4月20日上海虹橋機場傳出手扶梯的整片玻璃被上千名明星粉絲擠爆,照片一曝光,引發社會輿論關注,更驚動中國公安

據微博消息稱,4月20日,虹橋機場出現10位以上的超人氣明星,吸引了大批粉絲湧入,不過由於人群眾多、粉絲不斷推擠,現場一座手扶梯的玻璃「瞬間」擠碎,碎片頓時噴飛灑落滿地,所幸未傳出有人受傷。

針對當日虹橋機場發生的玻璃破碎事件,有民航業內人士透露:「有可能是人員衝擊造成,也有可能是例如鏡頭等堅硬物體敲擊造成的,所幸無人員受傷。」

眾所週知,明星出現在機場市場有的事,那麼為何此次發生這樣的情況?

據圈內某資深人士透露,一般情況下,為保證機場秩序和民眾的安全,明星若會出現在機場,其團隊都會和相關部門提前報備。 「但今天似乎並沒有做過報備,我猜測現場或許有部分粉絲是該明星的經紀團隊組織過來的,通常(這樣的事件)很快就能上熱搜,這樣的曝光率,對公司和明星還是很有利的。」

相關消息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第六天音」表示,「很多明星出行信息,其實都是經紀人放出來的,個別工作室還僱人接機弄得好像很火……」

網友「故山有鬆月」留言,「明星還是都走VIP吧?」

網友「supersuqer」質疑說,「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哪來的錢追星?」

網友「夕未末0110」感慨說,「真的嚇人!如果真的出事,背鍋的還是藝人,冷靜追星吧。」

上海機場

上海機場

相關事件亦驚動中國公安部門,「中國警方在線」官方微博稱,「擾亂公共秩序、侵犯人身權利等違法行為,嚴重的甚至會被追究刑事責任。」

其實,近年粉絲追星導致飛機延誤、安檢後登機前退機票、在飛行中追星湧進頭等艙、打擾機上正常秩序等影響飛行和民航安全的行為屢見不鮮,給航空安全帶來很大隱患。

2018年5月,上海虹橋機場某登機口前,出現不驗票直接衝撞的舉動,原來是20多名粉絲為追隨某偶像團體,自行購買機票全程追隨。因此最終導致該航班被迫延誤2小時。

2015年,大批粉絲出現在杭州機場,原因是要迎接某偶像組合,當偶像出現的一瞬間,大量粉絲瘋狂向前湧,接機大廳前的玻璃防護欄杆硬生生被擠碎,還有人的腿部被玻璃碎片濺傷流血。

有陸媒記者調查發現,所謂「機鬧」責任不全在粉絲,跟在明星身後的一群人裡,有時不乏「代拍」和「職業粉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