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開設IG賬戶募新 首傳照片暗藏玄機(圖)

發表:2019-04-27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IA開設IG賬戶募新首傳照片暗藏玄機
中情局在IG上傳的首張照片是一張看似普通卻暗藏玄機的辦公桌。(圖片來源:CIA Instagram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27日訊】專門負責情報收集工作的美國中情局CIA)繼推特與臉書後,4月25日更破例開設Instagram官方帳戶,上傳的首張照片是一張擺滿物品的辦公桌,貼文寫著兒童猜物遊戲對白「我用我的小眼睛偷看到」(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據《自由時報》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週四(4月25日)開設Instagram帳號,同時貼出歷史性的第一張IG照片。照片中有一張看似普通的辦公桌,卻暗藏著許多玄機,桌面上出現中國和波斯灣的地圖、外國鈔票、一個供銷毀機密的碎紙袋、寫著阿拉伯文的筆記本等等,還放有一個寫著「我想環遊世界」(I want to travel world)的存錢筒。桌邊的座椅上放了一頂暗指偽裝用的假髮。

報導稱,這張充滿吸引力和神秘感的照片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好奇,中情局也透過聲明直接表示,開設Instagram帳號是為了吸收新血入局,雖然不能放上秘密地點的自拍照,但也能讓網友一窺情報員的生活日常,「我們希望激發IG用戶對中情局在全球執行任務的多面性產生好奇,這些任務讓我們可以到其他人所不能到的地方、做其他人所不能做的事。」

據悉,中情局早在2014年6月6日就開設推特(Twitter)和臉書(Facebook)帳號招募新血,而IG重度使用者大多為30歲以下的網友,顯示出中情局致力於接觸和招募更多年輕族群,加碼開設IG帳號。

 
 
 
 
 
 
 
 
 
 
 
 
 
 

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A post shared by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cia) on Apr 25, 2019 at 7:34am PDT

責任編輯:劉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