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最重要的風水 只看一個地方 真準(圖)

發表:2019-04-28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中最重要的風水,只看一個地方,真準。
家中最重要的風水,只看一個地方,真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來諮詢家中風水的問題,如果是直接見面的人問風水,就會先觀其容顏,要是一個滿臉橫肉、刻薄相的女子來問,就會直接跟其說:先把自身的風水調好,自然就好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家最重要的風水是什麼與之共勉。

1、我國的文字中,在很多人看來最有寓意的一個字是「安」。「安」字,上面一個寶蓋頭意為家,就是告訴男人,女人就是家,家裡有一個女人,你的心裏才能安寧。古語說:「妻賢夫安。」可能就是對這個字的深刻解釋。

2、一個家丈夫有大格局,妻子有好情緒,就是一個家最好的風水。如果說丈夫是山,妻子就是海。山可給人依靠,海可撫慰人心。如果說丈夫是燈,妻子就是火。燈照亮方向,火帶來溫暖。家庭,由夫妻共同打造。決定家庭的風水。

3、如果說:男人是一個家的頂樑柱,主心骨;哪女人,便是這個家的風水,這個家的氣數!女人是家裡的風水。一個家是否幸福、平安,後代能否成才,跟這個家庭中的女主是息息相關的。

女人是家裡的風水。一個家是否幸福、平安,後代能否成才,跟這個家庭中的女主是息息相關的
女人是家裡的風水。一個家是否幸福、平安,後代能否成才,跟這個家庭中的女主是息息相關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如果說丈夫在家庭中扮演的是掌舵者、領導的角色,那麼妻子則是一個家庭的調節劑、供氧機。作家樑曉聲曾說:「人類生活中最溫馨最富有詩意的,能使人類情感得到淨化、趨向美好的部分,源於女性。男人成就世界,而女人成就了男人。

5、從古至今就說:「成家立業」,成家了才能更好地立業,就是因為丈夫浸潤在妻子的溫柔、家庭的溫暖之中,能夠更有幹勁、無後患地為生活打拼。胡適在《我的母親》一文中寫道,「我母親的氣量大,性子好,待人最仁慈,最溫和,從來沒有一句傷人情感的話」。

6、父為乾天,母為坤地。乾坤相宜相吸,人宇和美無極。父親有方向,母親有溫度,一個家庭的運勢必然順遂旺盛。

父為乾天,母為坤地。乾坤相宜相吸,人宇和美無極。
父為乾天,母為坤地。乾坤相宜相吸,人宇和美無極。(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女人衣著整齊,家裡常常整潔;女人衣著懶散,家裡常常亂七八糟!心情也會不好;女人斤斤計較,心眼小,家長裡短,家裡永遠不會太平,女人寬巨集大量,通情達理,家中必然運旺、財旺,老少健康。

8、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水可載舟亦可覆舟。賢惠、善良的女子,是旺夫之相。女人的生活是好是壞取決於她是否有好的品行。有一種水,清澈潔淨,精神溫和,能滋潤和淨化人的心靈;有一種水,泥濘渾濁,不清不靜,會浸濁和傷害家庭。

9、太強的女人,常有禍殃;因為女人因水性柔弱,悖離了風水之論。尊重女性的男人,往往容易發財致富,是因陰陽合一,圓潤通達;男人永遠需要水性的滋養,才能氣運勃發,借風水轉好運。

賢惠、善良的女子,是旺夫之相。
賢惠、善良的女子,是旺夫之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常說:厚德載物,厚德養家。女人是水,德性如水。才能承載家庭的發達。好女人,不是姿色,而是心色。好妻子,不是相貌,而是心貌。命由心轉,運由心生。德行好的女子,年齡越大,越有福相。德行不好的女子,年齡越大,就越醜陋。

11、寫就了無數偉大鴻篇鉅作的德國作家歌德,閱盡世間繁華與悲苦,最後卻說:「無論是國王還是農夫,家庭和睦是最幸福的。」家庭和睦,是最高境界的修行,也是一個家最好的風水。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