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這是一個「來自德國的心理測試」(組圖)

發表:2019-05-04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準!這是一個「來自德國的心理測試」。
準!這是一個「來自德國的心理測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因為這個測試準的離譜!不能偷看答案,我們就直接開始吧!

假如,你在沙漠中斷水斷糧了3天時間,忽然看到一個小木屋,走進去發現木屋的桌上放著水果和飲料,你會怎麼做?

一、吃水果(到第三題)

二、喝飲料(到第四題)

三、你會吃哪種水果?

1、蘋果(到第五題)

2、葡萄(到第六題)

3、其餘的請接續第四題

四、你會喝哪種飲料?

1、汽水(到第七題)

2、果汁(到第八題)

五、你會吃哪個蘋果?

1、青蘋果——A

2、紅蘋果——B

六、你會吃哪種葡萄?

1、青葡萄——C

2、紫葡萄——D

七、你會喝哪種汽水?

1、可樂——E

2、雪碧——F

八、你會喝哪種果汁?

1、西瓜汁——G

2、檸檬汁——H

最後

到了揭曉答案的時間,絕對準到哭!

這個測試準的離譜!
這個測試準的離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揭曉答案:

選擇A——青蘋果的人,說明你很喜歡吃青蘋果

選擇B——紅蘋果的人,說明你很喜歡吃紅蘋果

選擇C——青葡萄的人,說明你很喜歡吃青葡萄

選擇D——紫葡萄的人,說明你很喜歡吃紫葡萄

選擇E——可樂的人,說明你很喜歡喝可樂

選擇F——雪碧的人,說明你很喜歡喝雪碧

選擇G——西瓜汁的人,說明你很喜歡喝西瓜汁

選擇H——檸檬汁的人,說明你很喜歡喝檸檬汁

搞笑,這是一個「來自德國的心理測試」
到了揭曉答案的時間,絕對準到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冷笑話腦筋急轉彎!

丈夫正要出門,妻子囑咐他買點綠色蔬菜回來。他走到菜市場,對一個菜農說:「這些蔬菜是為我妻子買的,上面有沒有噴農藥?」菜農說:「真不好意思啊,沒有。您買回去後自己噴吧!」

一哥們看到一個漂亮女生在前面走著,他跟我打賭:我敢摸她二十秒,而且沒事,你信嗎?賭一頓飯!我說行,你去吧。結果那貨悄悄的溜到那美女身後,一把就把人家眼睛摀住了,然後說:你猜我是誰?結果,他對著臉紅的美女說了句對不起,認錯人了!我他娘的就輸了一頓飯!

同學手機被偷了,我們安慰她:「一個破手機,算啦……」她說:「心疼的是手機裡的照片,那些青春怕是最美好的記憶了。」我們給她出主意,給自己手機發個簡訊,和小偷說,只要手機裡的照片就好,其實心裏清楚,也都已經不抱希望。但意外的是,不一會簡訊就回過來了:對不起啊,太醜了,都給刪掉了……

剛才去買臉盆,走到攤位前指著個盆問多少錢?老闆說:五塊。我問結實不?老闆二話沒說拿起盆就往地上使勁的摔了一下,然後盆就碎了,然後我剛準備走,老闆說:這樣的盆我能賣給你麼?你看看這個八塊的!我……境界啊!

住在郊區一個比較偏僻的地方,為了圖方便經常在網上買東西……昨天中午突然接到快遞公司的電話……只聽快遞員用很疲憊的聲音說:XX是嗎?你的快遞明天再送吧。我鬱悶的問了一句:為什麼啊?只聽快遞員特糾結的說:我新來的,你那地方在哪啊,我迷路了……連回去的路我都不記得了……

醫院掛號處遇到一個讓我心動的女孩,她排外隊伍的最前頭,我在她隔幾人的身後。好幾次鼓了鼓勇氣想要走近搭訕,卻都無功而返。眼瞅著她從小窗裡拿出病例本轉身向我這邊走來,我知道這擦身而過或抱憾終生,這才紅著臉怯生生地擠出幾個字:「你有病吧?」

一位老太婆帶著她的貓在馬路上散步,突然一個男子開車把貓給撞死了。男子連忙停下來,抱歉地說:「大娘,我願意補償您。」大娘:「那太好了,你捉老鼠的技術如何?」

朋友兒子來我家玩,看到了我的無線滑鼠和鍵盤,好奇的問我怎麼沒有線,我順口一說,用著麻煩給剪了……下午朋友打電話訓了我半個小時!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