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遊客最想去的國家出爐了(圖)

發表:2019-05-05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家廣告公司在全球20個國家與地區、針對海外遊客人數比較多的27個國家和地區的調查結果,第1名就是日本!圖為大阪世博會會場夢洲的效果圖。
一家廣告公司在全球20個國家與地區、針對海外遊客人數比較多的27個國家和地區的調查結果,第1名就是日本!圖為大阪世博會會場夢洲的效果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5月5日讯】日本廣告公司電通在全球20個國家與地區實施的有關「日本品牌」的海外意識調查顯示,在海外遊客人數比較多的27個國家和地區之中,「最想去的旅行目的地」第1名就是日本!與上年的調查比較後發現,尤其是義大利和德國等歐洲國家的訪日意向提高了。大阪關西世博會也得到廣泛瞭解。在今後訪日外國人有望進一步增加。

據《日經中文網》報導,調查名為「日本品牌調查2019」。以全球20個國家和地區、中等收入階層以上的6600位20~59歲人士為對象,自2018年12月到2019年1月通過網際網路實施。調查從2011年起持續進行,此次為第9次。

該調查以多選形式詢問最想去的海外旅遊目的地,結果日本排在第1位。回答率超過40%的國家與地區只有日本。訪日意向最高的是香港,打算1年以內訪問日本的人和以後想找時間去的人總計高達98%!

若將訪日意向與上次比較,歐洲國家明顯提高。如義大利從上次的71%提高到81%,提高10個百分點;而德國從46%提高到54%;法國則從53%提高至58%;比較特別的是,美國從58%降到54%。

知道2025年要舉行大阪關西世博會的人達到了整體的49%。而預定去看的人和想去看的人合計為40%。依電通認為,「世博會對外國人的訪日意向作出很大貢獻」。

日本國家旅遊局的統計顯示,2018年的訪日外國遊客約為3119萬人,5年中增至2013年(大約1036萬人)的3倍。然而近年來出現了訪日遊客激增帶給當地居民的生活影響的「觀光公害」問題,關於接待有望進一步增加的訪日遊客之對策變得更加重要。

調查中以多選詢問赴日旅行的障礙,從整體來看,第1位是「旅行費用高」(47%),其後是「擔心語言」(31%)、「距離遠,需要較長時間」(28%)。在東亞國家和地區,依次是「擔憂地震的影響」(36%)、「擔心發生地震和暴雨等自然災害」(33%)、「旅行費用高」(29%)。

以多選詢問對日本産品的印象,排名靠前面的依次是「高科技」(47%)、「高性能」(41%)、「值得信賴」(41%)。

以多選詢問想購買之日本品牌商品,比例最高是「音像器材」(32%),而「健康食品與飲料」(28%)和「藥品」(25%)等健康相關商品名列前茅。依電通分析稱,「以世界性的健康熱潮為背景,健康相關領域今後也值得期待」。

納入調查對象的20個國家和地區分別是中國、香港、臺灣、韓國、印度、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菲律賓、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德國、義大利、俄羅斯、土耳其。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