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毀佛像 連觀音像也被大卸49塊(組圖)

發表:2019-05-06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當局為了消滅宗教不遺餘力,近期又拆除一尊造價千萬人民幣的彌勒佛銅坐像,還有一座莊嚴的觀音像也被大卸了49塊。
中國當局為了消滅宗教不遺餘力,近期又拆除一尊造價千萬人民幣的彌勒佛銅坐像,還有一座莊嚴的觀音像也被大卸了49塊。(圖片來源:寒冬)

【看中國2019年5月6日訊】中國持續打壓宗教,無神論政府為了消滅宗教,再度拆除多尊價值不斐的大佛像。如當局砸大錢花費40多萬人民幣,拆除一尊造價千萬人民幣的彌勒佛銅坐像;還有一座莊嚴的觀音像也被大卸了49塊。

據中國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雜誌《寒冬》(Bitter Winter)報導,宗教在中國處處受盡迫害,無論是旅遊景點,抑或是寺廟、陵園等處,均被全面整治。2018年5月份,中共統戰部曾說過,管理大型的露天宗教造像,是落實中央對於宗教決策部署的政治任務,所以此後不少佛像就陸續被封蓋或是摧毀。

比如去年位於山西省長治市襄垣縣仙堂山、堪稱世界最大銅坐佛像,遭到中國政府強制該景區負責人拆毀。(詳報導:中共再「滅佛」世界最大銅坐佛像被毀

還有,河北省石家莊平山縣一座耗費5年時間、砸下1700萬人民幣的摩崖石刻觀音像,遭到中國政府炸毀,瞬間一尊中國文化雕像化為廢墟,引發民間嘆息。(詳報導:中國炸毀世界最大摩崖石刻觀音像

近期中國政府又對被當地人視為「風水寶地」的河北省龍鳳陵園動手,強拆一座露天大型的彌勒佛銅坐像,該銅坐像價值千萬人民幣(大約折合新台幣4千600萬元)。當局一共耗時17天,砸下了40多萬元人民幣做拆除工程。

要價千萬人民幣的彌勒佛銅坐像,被當局砸下了40多萬元人民幣做拆除工程。
價值千萬人民幣的彌勒佛銅坐像,被當局砸下了40多萬元人民幣做拆除工程。

執行拆除行動的工作人員表示,中共統戰部下令,若誰在拆除過程中阻攔就要抓誰坐牢,更說道,超過10公尺的露天造像都要拆,不拆就罰款,而且罰款後還是要拆。

有一名購買該陵園墓地的民眾得知該消息之後,氣憤難平,他表示,當初就是看中這佛像,才會選擇購入該塊墓地。而政府沒給買主任何說法就強行拆除,也沒貼出公告,真的太過分了!

「佛像在那兒好好的,說拆就拆了,現在這世道亂了,什麼都是共產黨說了算,老百姓有理也沒地兒講。」當地一位80多歲的老者感慨道。

不僅該座露天大型彌勒佛銅坐像被拆,還有河南省安陽市一處國家AAA級旅遊景點「小南海金龜休閒山莊」內,一座高26尺、以43塊白玉石雕刻堆砌而成、價值100多萬元人民幣(大約折合新台幣460萬元)的三面觀音像,被政府以「觀音像太高,影響美觀」勒令拆除。

該景點一樣被告知,若拒拆,就按掃黑除惡處置。如今這座觀音像已被大卸49塊,聳立莊嚴的舊景已不復存在。

這座觀音像已被大卸49塊,聳立莊嚴的舊景已不復存在。
這座觀音像已被大卸49塊,聳立莊嚴的舊景已不復存在。(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寒冬)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