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變公主開星路 安海瑟薇獲好萊塢專屬星星(圖)

發表:2019-05-10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今天名留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獲得專屬星星,同時宣傳她的新片「詐騙女神」(The Hustle)。

據《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36歲的安海瑟薇表示,「從各方面來說,我真的非常感動」,並謝謝「到場的粉絲,將他們的時間獻給我,還有數十年來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們」。

安海瑟薇專屬星星就落在好萊塢觀光指標中國戲院(TCL Chinese Theatre)入口處,旁邊的星星是首位獲得奧斯卡(Oscar)的黑人女星麥丹尼爾(HattieMcDaniel),她在1940年以「亂世佳人」(Gone Withthe Wind)黑奴保姆「媽咪」(Mammy)一角獲獎。

安海瑟薇說:「我的天啊,我真的好激動。」

麻雀變公主開星路安海瑟薇獲好萊塢專屬星星
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今天名留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獲得專屬星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安海瑟薇2001年演出電影「麻雀變公主」(ThePrincess Diaries)害羞青澀高中學生蜜亞(MiaThermopolis)後,星途大開,一舉打出知名度。

從那時開始,她接連演出「斷背山」(BrokebackMountain)、「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Prada)和「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等片,2013年以「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芳婷(Fantine)一角精湛演出,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今天同行出席典禮的還有安海瑟薇的雙親、演員丈夫舒爾曼(Adam Shulman)和新片「詐騙女神」搭檔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

安海瑟薇對懷孕和瘦身的看法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2017年正式升格當媽,生下兒子的她表示現在的自己更有自信,還她在個人Instagram對於這樣的瘋狂瘦身潮流發表了一些言論。

安海瑟薇對懷孕後的女人喊話:不要急著減肥,身體的任何變化,其實都是一種美麗的象徵,她po出一張把牛仔長褲D.I.Y剪短的相片,並附語:「懷孕令你變胖並不是一件羞恥的事;需要長時間才可以回覆窈窕也不是一件羞恥的事;當瘦身成功而終於可以露出久違的小腿也不是一件羞恥的事。」最後安海瑟薇還強調身體是會改變的,無論變胖或變瘦,這都是愛,告訴所有人,必須要「愛你所擁有的」。

事實上,懷孕生產確實會令女人的體形產生重大的變化,而且近年來大家都幾乎瘋狂的追求維持健美的身形,就連孕婦也在瘋狂運動瘦身,務求只見肚子一天一天大,不見身形一天一天胖,然而這種瘋狂的瘦身其實是違反自然定律的!不僅可能打擊自己的自信心,還嚴重破壞身體健康,真是得不償失,所以,不論胖瘦都是美,活得健康與自信才是真道理。

看看她十年前後對比照,真正的說明了: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Wow. Check out 2009 me trying so hard not to do anything wrong. Check out 2019 me doing what feels right. Wicked sweet 🙂 #10YearChallenge

Anne Hathaway(@annehathawa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5 日 上午 9:52 張貼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