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秀20年珍藏求簽名 連林志穎都驚呆(組圖)

發表:2019-05-12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道已有26年的林志㯋(小志),除了是一位非常優秀成名的藝人,並且是臺灣第一位授薪職業賽車手及企業家,可喻為「人生勝利組」,近日有粉絲將他20年的珍藏品拿出來,要求林志穎簽名,他看到後簡直驚呆了,竟然他自己都沒有這些收藏品!

林志穎粉絲珍藏品公開

林志穎8日在臉書分享一則有趣的事情,有一位粉絲請託朋友拿來他多年來珍藏品,要求林志穎簽名,當林志㯋看到這些收藏品時,有錄音帶、錄影帶,仔細一看,竟還有「卡拉OK伴唱專輯」,非常驚喜,直呼不可思議,竟然他自己都沒有這麼完整的收藏品,忍不住自己也先自拍留念,同時也感慨說:「連我都沒有的VSH hifi大卡帶,這肯定是鐵粉,全簽了!」

看到鐵粉用心的收藏這些珍貴品,不僅讓林志穎回想起來過往「小旋風」時的熱潮時光,粉絲們更是紛紛留言:「「20多年前還跟一堆朋友跑去你的照相館拍藝術照」、「我也有很多你的卡帶,我也想請你簽名」、「謝謝你給我們美好回憶」、「我還有志穎哥的寫真畢業紀念冊也可以簽名嗎?」、「好懷念啊,這些我也有,全是我的青春,勾起那段迷戀小志的歲月。」

今年45歲的林志穎,出道至今,憑著出眾的外表,健康的形象曾紅極一時,林志穎與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等人共稱「臺灣四小天王」。拍戲出唱片,演藝事業跨岸發展,據估計累積至少十億財富。小志婚後育有三子,2013年他帶大兒子Kimi上《爸爸去哪兒》,走紅大陸,現在Kimi已經九歲,林志穎希望兒子先好好唸書,暫時離開螢光幕前。

林志穎從1997年開始在臺灣參加越野房車賽,2001年拿到臺灣冠軍,後來獲獎無數,便開始有美國公司贊助他,同時他的投資也是全方面的,除了擔任英威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愛碧麗生物科技公司老闆,投資環保建材木地板的禾仲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賽車運動諮詢公司等,每年都有一筆可觀進帳,現在他仍然參加一些綜藝節目演出,保有高人氣。

對於自己十足的執行力,林志穎表示自己是「夢想實現家」,「多人只會想,但我會先踏出第一步,不會永遠在原地停留,或許這樣我的夢想就不會太遙遠了」,「人生最穩定的幸福,就是心態平和,生活中最簡單的快樂,就是學會知足。」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