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被綁架的留學生陸萬禎 確認是道協副會長之子(組圖)

發表:2019-05-14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國被綁架的留學生陸萬禎確認是道協副會長之子
陸文榮自海南省道教協會2006年12月成立以來一直蟬聯會長至今,他同時任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5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加拿大留學的陸萬禎疑因炫富於今年3月被綁架,後安全返回。其父親身份曾經被媒體多方猜測,日前有陸媒證實,經海南宗教局確認,陸萬禎的父親為海南道協會長陸文榮

今年23歲的中國留學生陸萬禎因經常炫富,於今年3月23日在加拿大被綁架,所幸三天後及時逃脫,綁匪也陸續落網。陸媒「時間新聞」5月13日獨家獲悉,陸萬禎之父確為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海南道教協會會長、玉蟾宮主持陸文榮,但表示其子炫富與其公職無關,正進一步調查核實。

公開資料顯,陸文榮2002年承包下玉蟾宮所在的文筆峰經營景區,同年宣布棄商從道。2006年12月,海南省道教協會成立以來,陸文榮一直蟬聯會長;2015年6月,他被任命中國道教協會第九屆副會長、理事會理事及常務理事。

據悉,道協雖然不是中共黨政機關,但是道教協會副會長政治待遇似乎很高,參照中共國家級其他相似組織,應該是相當於副省部級。陸文榮還擔任過省政協民宗委副主任,這職務相當於副廳級。

據企業工商資料網站「天眼查」,陸萬禎在海南中野旅遊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擔任董事,而該公司則是海南道教協會會址玉蟾宮的開發商,法人是陸祥榮。

海南中野旅遊產業發展公司是在2003年成立的,投資建設文筆峰景區。陸祥榮被證實是陸文榮二哥。 

「時間新聞」稱,陸文榮名下有多家公司,涉及實業投資、飲食、演藝、休閑度假以及蜜蜂養殖、保健用品開發,但均處於「吊銷、未註銷」狀態。

另外,陸媒援引陸文榮杭州蕭山老家村民介紹,陸文榮在外經商,「文榮在海南包了一座山,建了一些廟,開始發展旅遊景區。」村民們還說,陸文榮娶過兩個妻子,「都來過村裡,我們都看到過。」陸文榮作為道長怎麼能夠可以結婚生子這個問題引發爭議。

陸萬禎被綁架後,其在社交媒體炫富照片也被曝光,由於照片多為豪車豪宅,及名牌衣服等,引發華人圈關注。

加國被綁架的留學生陸萬禎確認是道協副會長之子
在加拿大被綁架的留學生陸萬禎是公司高管,父親是道教協會會長。(網路圖片)

加拿大主流媒體(CBC News)披露,警方此前證實,陸開過幾輛豪車:法拉利(Ferrari))488 GTB、蘭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勞斯萊斯(Rolls Royce)Wraith和路虎攬勝(Land Rover) Velar。文件顯示,這4輛車是他租賃購買的,他有車輛留置權。

2018年12月,陸萬禎曾在大多倫多地區的華人聚居的萬錦市全款買下一間公寓,萬錦市中心被稱為「性價比最佳的明星樓盤」。據安省政府的地產記錄顯示,陸萬禎是這套公寓唯一的業主。他以582,800加元現金買下這套公寓,沒申請房貸。

陸萬禎生活方式十分奢華,並愛穿名貴服飾。他被綁架時所穿的Gucci外衣,價值1,500加元;紀梵希小白鞋,價值640加元。這些照片目前已經被刪除。

陸萬禎被綁架之前,就讀於多倫多私立學校Yorkville University,主修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