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乞丐的奇異人生(圖)

發表:2019-05-17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不是一朵玫瑰,而是一份希望,一份對人生的希望。
那不是二朵玫瑰,而是一份希望,一份對人生希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一個賣花的小姑娘在賣完大部分的花之後,發現天色己晚,所以決定早點回家,這時她發現籃子裡還有二朵玫瑰花沒有賣完,剛好她又看到路邊有一個乞丐,於是就把這二朵玫瑰花送給了乞丐,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也許你會覺得故事到此就結束了,其實,這個故事才剛剛開始!

這個乞丐從來沒有想過,居然會有這麼美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居然會有小女孩給自己送來玫瑰花,當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也許乞丐從來沒有用心愛過自己,也沒有接受過別人對自己的愛。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當天不行乞了,回家!

回到家之後,他在家裡找出一個瓶子裝上水,把玫瑰花插進去養起來,然後把花放在桌子上靜靜的欣賞著玫瑰的美麗。忽然他似乎想到什麼,然後他馬上開始把花拿出來,把瓶子拿去洗乾淨後再把花插進瓶子裡!

原來是他在欣賞的過程中,突然間覺得,這麼漂亮的花怎麼能隨意插在這麼髒的瓶子上,所以他決定把瓶子洗乾淨,這樣才配得上美麗的玫瑰!

做完這些工作後,他又坐在邊上靜靜的欣賞著美麗的玫瑰,突然間他感覺這麼漂亮的花和這麼乾淨的瓶子怎麼能放在這麼髒亂的桌子上,於是他開始動手把桌子擦乾淨,把雜物收拾整齊!

處理完之後他又坐在邊上靜靜的欣賞眼前的一切,突然間他感覺到這麼漂亮的玫瑰和這麼乾淨的桌子怎麼能放在這麼雜亂的房間裡呢?

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把整個房間打掃一遍,把所有的物品擺放整齊,把所有的垃圾清理出房間.......

突然間整個房間因為有了這朵玫瑰花的映射而變的溫馨起來!這時他彷彿忘記了自己所在何處,正在陶醉時,突然發現鏡子中反射出一個蓬頭垢面、不修邊幅,衣裳襤褸的年輕人,他沒想到自己居然是這個樣子,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呆在這樣的房間裡與玫瑰相伴呢?

於是他立刻去好好的洗了個澡,洗完之後找出幾件雖然顯得有點舊,但稍微乾淨的衣服,刮完鬍子之後,把自己從頭到下整理了一番,然後再照照鏡子,突然間發現一個從未有過的年輕帥氣的臉出現在鏡子中!

這時候,他突然間覺得自己也很不錯,為什麼要去當乞丐呢?這是他當乞丐以來第一次這樣問自己,他的靈魂在瞬間覺醒了,感覺自己似乎也不是那麼差,再看看房間中的一切,再看看這美麗的玫瑰,他當下立刻做出了一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他決定第二天不再當乞丐而是去找工作,因為他不怕髒和累,所以第二天他很順利就找到了一份工作,或許是因為他心中盛開的玫瑰花激勵著他,隨著他的不懈努力,若干年後他成了一個非常有成就的企業老闆!

又過了幾年,他終於尋找到當初送花給他的小姑娘,並在徵得她的同意後,讓她到公司從基層開始學習。不為別的,只為感激在他淪落為乞丐時送他的那二朵玫瑰!

小姑娘也很爭氣,後來成為了他得力的助手,家庭生活也好轉許多。

那不是二朵玫瑰,而是一份希望,一份對人生的希望,一份是對美好未來的希望!這就是所謂的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其實每個人都是最棒的!每個人都是最優秀的!我們要相信自己,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自己!

不要把自己沉淪在失敗的邊緣,只要讓自己開始做一些小小的改變,那麼我們的人生就會開始與眾不同!

記住:當改變自己時,一切都改變了。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