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讀越多的女孩越難相處 為何有這感覺?(組圖)

發表:2019-05-20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書讀越多的女孩越難相處為何有這感覺?
書讀越多的女孩越難相處,為何有這感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網友一:

讀書多,並不能直接和難相處畫等號。

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沒有共同話題的人,自然就說不到一塊去,讀書多的人,內心世界是無比豐富的,難道你要她一張嘴就給你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嘛?

即便是說柴米油鹽醬醋茶,相信書讀得多的姑娘,也會說出和別人不一樣的煙火氣。說讀書多的姑娘有距離感,是因為你沒有走進她的世界。

書讀越多的女孩越難相處為何有這感覺?
讀書能夠讓女性學會享受孤獨,有能力完成精神上的自我迴圈,自我滋養,不必靠任何人,包括男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網友二:

1、讀書能夠讓女性學會享受孤獨,有能力完成精神上的自我迴圈,自我滋養,不必靠任何人,包括男人。2、愛讀書的女性有主見,對人和事有自己的想法,旁人很難左右。普通男人一般都不太喜歡太有主見的女性。而愛讀書的女性也不會隨便去遷就他人。3、愛讀書的女性一般都有工作能力和經濟獨立的能力。4、愛讀書的女性自尊心強,所以很少主動。

所以愛讀書的女性會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但只是感覺,如果你真的有能力有辦法接近,你會發現這樣的女生到什麼年齡都會擁有一顆赤子之心,如果真懂的欣賞,你會發現和內心世界豐富的女生做朋友,是多麼有趣和值得珍惜。

愛讀書的女性一般都有工作能力和經濟獨立的能力。
愛讀書的女性一般都有工作能力和經濟獨立的能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網友三:

讀書多的女孩子,代表著她的知識比較豐富,她接觸的人也相對比較有文化。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人格,有自己對於事物的獨特觀念和看法,有對自我時間的管理方法,有對自己消費和喜好的判斷,有對自己發展和未來的規劃。她們不會人云亦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上,也不會整天聊些芝麻綠豆的破事,也不會因為男人而失去自我。她們會把時間放在事業,學業,愛好,成長,閱歷,自由,愛情,婚姻,經營,魅力,健康,青春,優秀等等字眼上,所以如果你跟她聊些相關的話題,相信你會發覺她很容易相處,甚至還會幫助到你很多。

網友四:

讀書多的女孩子能夠看透一般人看不透的人生道理,相信一切皆有因果,不隨意悲傷,不炫耀喜悅,人的一生沒有定數,不會太糾結生活中的小事,也有一腔傲骨,不容任何人隨意辱沒,懂得越多,心態越平靜,也只有遇上那些稀裡糊塗生活的男人,才會覺得這樣的女人難相處。他們不懂,這樣的女人最愛自由又害怕遠離安逸的環境,男人離她太近,會覺得她冷漠,離得太遠,會覺得她可憐!不能否認這樣的女人善良又細膩,時刻都在保護自己免受傷害,可能也會無意傷害到別人!

讀書多的女孩子,代表著她的知識比較豐富,不會人云亦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上。
讀書多的女孩子,代表著她的知識比較豐富,不會人云亦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網友五:

記得前幾年,有一位非常愛讀書的女生朋友告訴我說,太氣人了,朋友給介紹一個男生,本來見面要和他聊一聊詩詞歌賦風花雪月的,結果人家一上來就問我有沒有該城市戶口,有沒有房子,平時打不打遊戲等,結果兩人不歡而散,後來我這位朋友還被介紹人說太高冷,不好接觸,我安慰她說,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如果不是你喜歡的圈子或人,真的相處起來挺累的,那些平日裡愛讀書的姑娘,基本都是少言寡語的,但是一旦你打開了她們的話匣子,那她們的話就會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在她們自己熟悉的領域內,可以講,沒有可以阻擋她們發表意見。

網友六:

這個還是相對而言,古人說門當戶對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其實現在婚姻中門當戶對也越來越受到重視,男性的閱歷是非常重要的,俗話說的好,男人的閱歷是走出來的,但是現在往往女孩家庭負擔小,父母在孩子年輕的時候就喜歡資助孩子遠行,見識廣了,對未知的興趣就多了,沒有生活壓力,對自己的興趣也會進行極致的研究。反過來看相同條件的男生,父母資助的可能性就比較小,再加上遊戲小說的吸引,往往讓現在的男生更加的宅,那麼現在你覺得讀書多的女孩子相處比較難的主要原因就是你的知識儲備是不夠的,見識也沒有女孩多,一張嘴,讓人覺得文化層次或者精神層面不是一個檔次的,就會覺得沒有話題,不好接近,多增加知識儲備,博學一點有好處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