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這櫃子的風水竟影響夫妻感情?(圖)

發表:2019-05-24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鍵!這櫃子的風水竟影響夫妻感情?
床頭櫃的風水若不當,可能直接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不可不慎。(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一般家庭臥室中都會有床頭櫃,那是設置在床頭兩邊的小型立櫃,可用於存放物品。床頭櫃是臥房家具中的小角色,心甘情願的襯托著臥床。但是這樣的小角色十分重要,尤其是床頭櫃風水。在風水學上,要是床頭櫃風水不當,可能直接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床頭櫃風水知識。

夫妻關係步入危險區時,除了需要夫妻之間相互忍讓、相互體諒之外,大家很容易想到要調整臥室床的擺放位置和方向,但卻很少有人會去關注臥室床頭櫃風水。

床頭櫃風水要點1:床頭櫃的擺放要成雙

據風水大師介紹,在臥室中擺放床頭櫃一定要在床的兩邊各擺放一個。

這兩個小小的床頭櫃,在風水上的威力還是很大的。這種布局不僅能使夫妻的感情美滿,還能夠在事業財運上給主人加倍力量。

床頭櫃風水要點2:床頭櫃的高度宜高過床

床頭櫃風水學對床頭櫃的高度也有要求,一般臥室擺放的床頭櫃高度要高過床,風水學上認為這種擺放不僅有利於增進睡眠者的智慧,還能夠有效的提高睡眠質量。

床頭櫃風水要點3:床頭櫃宜有抽屜

床頭櫃最好帶有抽屜,而且要在櫃上各擺放一個小檯燈,這樣不僅能夠催財、聚財,還可以讓主人得到貴人扶助。床上枕頭的擺放也應注意,正確擺放應是男左女右。

五帝錢在家中的財位擺放五帝錢,生財旺財,讓整個家庭的財源廣進,財運旺盛,而且功效經久不衰。放在辦公桌的左邊抽屜,能聚財拿起,增加收入。而且放在自己的工位抽屜中,不露財,無形之中提升自身的財運,可以說效果是潛移默化的,長遠來看對財運是極好的。

五帝錢是力氣十分大的不祥化煞物。我們能夠藉取其「君王之氣」的五種銅幣,配合大紅色的中國結,予以滋長,並且需經過凈化、焚香、續氣、日月星之凈氣轉化,始有力氣。我們可把「五帝錢」懸掛門上,或安頓於門檻下,以期趨吉化煞。

想要家中平安健康,記得請五帝錢到家裡,不僅保家人平安,還能招財進寶喔。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