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免費!華為為了突圍 也是拼了(圖)

發表:2019-06-03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為 5G
2018年12月18日,一名男子走進位於廣東深圳的華為全球總部(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3日訊】因為擔心華為設備提供的5G網路,為自己的國家帶來國家安全風險,世界各國都對華為有所防備。不過,華為為突圍,目前正以免費的形式,在加拿大偏遠鄉村地區推廣其5G無線網路設備。

據《CTV News》報導,目前,華為正以免費的形式,在加拿大偏遠鄉村Lac la Hache推廣其5G無線網路與設備。加拿大ABC通訊公司(ABC Communications)也使用華為設備在Lac la Hache啟動試驗計畫,希望藉以能提升該地區無線網速。

不過,對於華為積極拓展加拿大業務,外界比較擔憂,認為華為與中共的關係密切。如果使用華為5G網路,恐將帶來國家安全的風險。

前加拿大國家情報局長法登(Richard Fadden)就曾表示,「華為作為一家公司來說,就存在安全問題」,並稱,華為所做的一切與他們所有的技術,都容易被中共拿來使用。

其實加拿大以及其他國家政府的擔心不是杞人憂天。

日前有消息指,華為在過去10年獲得中國政府上百億的補助。5月31日,法新社引述華為年度報告稱,過去10年華為獲得110億元人民幣的撥款。而華為2009年的年度報告也曾提到,華為的收入超過一半來自中國政府的補貼。(詳情報導:華為有靠山 揭過去10年獲中共補助110億

報導也指出,目前在加拿大部分的爭論議題都鎖定在,是否讓華為參與該國5G設備建設上,但華為的3G及4G網路設備,在加拿大已經相當普及了。

儘管如此,國家安全專家仍認為,使用華為的3G和4G網路設備也不安全。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