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面相的人賺錢能力很強 不會缺錢花!(組圖)

作者:心如月 發表:2019-06-05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學是一門很實用的學問,無論是選擇結婚物件,還是在職場中應聘,面相都能夠派上很大的用場。一個人是不是很有實力,能幹與否,有沒有賺錢能力,都是可以從面相上看出來的。那麼到底啥樣的人賺錢能力強,不會缺錢花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額頭寬廣

這種面相的人賺錢能力很強不會缺錢花!
額頭,代表著一個人一生的財富、運勢、地位和權勢。

額頭在面相中稱作天庭,是一個很重要部位,代表著一個人一生的財富、運勢、地位和權勢。額頭通常以寬廣飽滿,平滑有光澤為最好,正所謂天庭飽滿。有此面相的人家境比較優越,能夠接受良好教育,長大以後也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還能夠得到長輩們的大力支援和幫助。這類人頭腦聰明,有事業心,賺錢能力強,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容易成為管理人員或者是領導者,能夠代領自己的團隊脫穎而出,最終獲得事業上的成功,成為有錢人。

二、下巴圓潤飽滿

下巴位於臉部的最下方,在面相學中稱作地閣,代表著一個人的田宅和財富以及統御能力。相書中有「天庭飽滿吃官飯,地閣方圓掌大權」的說法,意思是說天庭飽滿的人富於思考,一般多從事腦力工作;而地閣方圓的人富於統馭能力,一般都從事管理工作。下巴生得圓潤飽滿的人通常家底厚實,擁有不動產,也有著很大福氣,貴人運特別旺盛,做事有理有節,有強有力的管理手段,比較會賺錢。

三、耳朵厚大 耳珠有肉

這種面相的人賺錢能力很強不會缺錢花!
耳朵(采聽官)是福氣和財運的象徵。

古人稱耳朵為「采聽官」,耳生貫腦而與心胸相通,是心的主管,腎的表候。耳朵是福氣和財運的象徵,耳朵厚大,耳珠有肉的人,生命力頑強,性格踏實穩重,而且頭腦特別清晰靈活,無論遇到多大的事情,都可以冷靜處理和分析。有此面相的人很有福氣,家庭和睦幸福,賺錢能力也很強,凡事憑自己就可以獲得成功。也許他們早年不是很發達,但是等到中晚年以後,生意會逐漸興隆,財富積累很快,能成為真正的有錢人。

四、鼻梁挺直 準頭豐隆

這種面相的人賺錢能力很強不會缺錢花!
相學中有「看富在鼻」的說法。

鼻子在相學中為土宿,人的鼻灶乃財氣出入之孔,即「有土才有財」,所以相學中有「看富在鼻」的說法。鼻子也代表著一個人的企圖心,意志力,以及抵抗力。如果一個人的鼻子生得鼻梁挺直,鼻準豐隆,則此人聰明能幹,賺錢能力強,很會處事,人際關係良好,人脈廣泛,大多數事業做的都很大,一生能擁有大量財富,福氣滿滿。

五、天倉飽滿

這種面相的人賺錢能力很強不會缺錢花!
「天倉」代表父母留下的財產或者青年時期自己累積的財產,也表示上天賜予的財富。

在面相中,「天倉」代表父母留下的財產或者青年時期自己累積的財產,因此才叫「天倉」,也表示上天賜予的財富。天倉生得飽滿厚實的人,聰明伶俐,成熟穩重,做事情很靠譜,大多數在職場中都能夠獲得好的地位。這種面相的人很會賺錢,而且理財能力強勁,再加上眼光犀利,比較擅長投資,但凡是他們看中的項目,基本上是不會虧錢的。這種人的金錢欲望也很強,對賺錢很是積極,所以他們一般都不會為了錢財而發愁。

六、田宅宮豐隆

這種面相的人賺錢能力很強不會缺錢花!
我們可以通過田宅宮這個部位來了解一個人的財務狀況,以及自身的賺錢能力。(以上圖片來源皆為靈匣網)

古人重德,今人重利,所以對於同一名詞,古今的解釋大不一樣。古代的田宅宮代表著一個人的田產,而現代人的田宅宮則表示財物。田宅宮位於眼睛和眉毛之間,我們可以通過觀察這個部位來了解一個人的財務狀況,以及自身的賺錢能力。田宅宮生得豐隆的人頭腦發達,精明能幹,在職場中能夠表現出很強的實力,大多數在事業方面都有所成就,不是高管就是領導,賺錢能力很強,也是很少會為了錢財而發愁。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