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預防仇恨犯罪辦公室今夏設立

發表:2019-06-07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7日讯】6月4日,紐約市長白思豪(DE BLASIO)宣布,紐約市將於今年夏天開設預防仇恨犯罪辦公室(OPHC)。

該辦公室比市議會法律規定的11月提前了幾個月,並被納入市長刑事司法辦公室。新辦公室將與紐約市其他機構合作,包括:紐約警察局、市人權委員會、教育部、緩刑部、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和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處理仇恨犯罪的事宜;採取整體方案預防仇恨犯罪;制定和協調社區的預防戰略,以解除助長犯罪的偏見;輔助受害者的和解和治療。防止仇恨犯罪辦公室還將對紐約警察局培訓提供支持、實施幫助受害者措施、改善仇恨犯報吿,並確保受影響群體的受害者勇敢站出來。 

「在紐約市,我們珍視種族之間的差異,並拒絕任何仇恨或分裂的企圖。」市長白思豪說:「預防仇恨犯罪辦公室將努力消除仇恨,使我們的街道更安全,這就是為甚麼我們提前設立這個辦公室。我們永遠不會對紐約人因為他們的種族、宗教等因素而成為犯罪受害者而置之不理。」

市長刑事司法辦公室主任伊麗莎白格萊澤(Elizabeth Glazer)說: 「珍視我們種族之間的差異不僅使我們的城市充滿活力,也使我們的城市安全。通過把城市各職能部門的專家匯集起來,新設立的防止仇恨犯罪辦公室將使紐約市成為讓所有居民和遊客感到最安全、最公平的大城市。」

紐約市人權委員會專員兼主席卡莫里·馬拉里斯(Carmelyn P. Malalis)表示:「紐約市人權委員會很自豪能夠執行全國最強的人權法之一,禁止城市生活發生歧視和騷擾。委員會的偏見響應團隊正在整個城市開展工作,打擊歧視,應對偏見事件,以及為受影響的社區提供支持、資源和教育。設立防止仇恨犯罪辦公室,將使委員會與我們的機構合作夥伴密切協調,形成整體,有效地分享信息,並應對偏見事件、歧視和仇恨犯罪。」

紐約警察局的最新數據顯示,自去年以來,紐約市的仇恨犯罪事件增加了64%,這些事件中,有60%是反猶太人的仇恨犯罪。今年,針對仇恨犯罪的逮捕率也有所增加。新的防止仇恨犯罪辦公室將會使用非法律威懾方面的策略,包括:投資公共教育活動、社區安全模式和最佳預防性措施。它還將制定發生仇恨犯罪時的應對措施,包括:制定除逮捕和起訴以外的轉移計畫和其他策略,以便於紐約警察局、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維權者和法官選擇實施。

預防仇恨犯罪辦公室還將加強受害者與執法部門之間的聯係,改善受害者刑事司法結果和程序,並在今年夏天辦公室啟動後,發布關於仇恨犯罪預防的年度公開報。 

 

責任編輯:乔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