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方法教你人生好運來(組圖)

作者:鶴陽老師 發表:2019-06-17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路途多煩憂?九種方法教你好運來!
把開運用品體現到生活當中,如果應用得當,就可以驅走陰霾,為自己的人生起到良好的補益效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運途多牽擾,每個人都希望能給自己開開運,以下了解一下根據自己的九星命數來選擇開運的方向,但任何補益都要適可而止,即便是補益也需要注意過猶不及的狀況,以免補益過盛,以致於泛濫成災。補益適量即可,按自己的喜好、風格或審美眼光來選擇其中適宜自己的開運內容。掌握了九星的屬性,就可以隨心所欲,按自己的心思來選擇,把開運用品與裝飾或日常用品充分結合起來,把開運用品體現到生活當中,如果應用得當,就可以起到良好的補益效果。

人生路途多煩憂?九種方法教你好運來!
九星命數是根據北斗九星的旺衰來分析的。(圖片來源:靈匣網)

甚麼是九星命數?

九星命數是根據北斗九星的旺衰來分析的,北斗為天中眾星之主,斗柄指東天下皆春、斗柄指南天下皆夏、斗柄指西天下皆秋、斗柄指北天下皆冬,所以北斗有號令群星、調泰萬物的權利,所以北斗九星具有十分強大的力量。使用九星論命之法能夠查定旺衰,了解時運的高低,其具體的星命運程也有著不同的吉兇含義,進而在我們的周圍發揮著不可估量的作用。在運用九星命數分析運勢時,有整體運勢及具體運勢兩個分位,整體運勢是論述一生概況的,具體運勢包括流年、流月、流日,甚至是流時的狀況,這就需要不僅通過出生年份的本命星來判斷,還要參照月命星、日命星、時命星等來分析,這樣就可以對運勢進一步地細致分析了。

如何知道自己的九星命數?

要計算出自己屬甚麼九星命數並不太困難,只要憑出生年份便能算出來,但要注意男性和女性的計算方法亦各不同。

例如:假設你的出生年份是1970年。

男性的計算方法︰(100-出生年份最後兩位數)÷9後得出的餘數;即︰(100-70)÷9=30÷9=3餘3。餘數的「3」便是你的九星命數,再根據這個數從下列的表格中查出自己的風水命。

女性的計算方法︰(出生年份最後兩位數-4)÷9後得出的餘數;即︰(70-4)÷9=66÷9=7餘3。餘數的「3」便是你的九星命數。

餘數風水命所屬五行所屬:

一白命水;二黑命土;三碧命木;四綠命木;五黃命土;六白命金;七赤命金;八白命土;九紫命火。

人生路途多煩憂?九種方法教你好運來!
九星命數對應表。
(圖片來源:靈匣網)

如果你連計算也覺得麻煩,也可以從下表中直接查出自己的九星命數。

以下是鶴陽老師對九星開運的概括說明,九星屬性並非只有以下這些,而是每顆星都代表了此類象理的概括,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星命的基本性質去整理和完善。

一白水星

色彩選擇:黑色、白色、金黃色、銀色可轉換氣氛,振作精神。藍色、橄欖綠可恢復平和、悠閑的心情。

裝飾選擇:造型以波浪、雨滴、水珠等富有動感的曲線造型為佳,材料不限,但尺寸不可大。

物品選擇:素色柔和的台燈、矮櫃,珍珠、藍寶石、黑瑪瑙、白水晶、水族箱、水景、飲水機及清潔淡雅的物品。

補益作用:開發潛力,增進思維力和創造力,加強意志,使人更加勤勞,並能增加懷孕的機會。

二黑土星

色彩選擇:黃色、棕色、咖啡色可穩定情緒,紅色、紫色可加強工作幹勁,白色、金黃色、銀白色可鬆弛情緒。

裝飾選擇:柔軟溫暖的材質,使肌膚觸覺舒適,如棉麻紗布等,形狀細小分散的連續圖案。

物品選擇:結構樸實的桌椅、地球儀,地毯、黃水晶、玉石制品、瓦器、陶瓷、盆景等。

補益作用:培養忠誠公正、敦厚樸實的性格,增進愛心、同情心,使人謙虛收斂,節儉,有涵養,改善消化功能。

三碧木星

色彩選擇:墨綠、翠綠、青綠等,黑色、藍色、青色可啟發潛能,綠色與紅色的結合可起到精神煥發的作用。

裝飾選擇:以植物天然肌理最佳,竹木藤之類的建材、家具、裝飾為優先考慮,花紋以木材、植物紋理為主。

物品選擇:竹木藤制的家具、木雕飾物、觀賞植物、簫笛、根雕、琥珀、水族箱、飲水機、燈具等。

補益作用:激勵積極進取、活潑開朗的性情,培養仁義之心,改善急躁、歇斯底里的缺點,使人具有青春活力。

四綠木星

色彩選擇:墨綠、翠綠、苔綠等和諧幽雅的綠色,天藍色、海藍色等潔凈的藍色,含蓄黑色、白色等可安慰心靈;淡綠、淺色可鎮定心情的起伏,恢復信心。

裝飾選擇:輕薄纖細的材質最佳,修長的樣子,樣式帶有草編、繩編、褶線、花邊等精致的感覺。

物品選擇:盆栽草本植物、文竹、山茶花。文具用品、文房四寶、中國結、風箏、剪紙、人造花、草編等。竹風鈴、竹簾、靈芝、四君子圖等。

補益作用:培養廉潔高尚的情操,增加名譽度和理財能力,未婚者可促成婚姻。有助升遷、藝術、詩文創作。

五黃土星

色彩選擇:黃色、土黃色、茶色、咖啡色、棕色。紅色、紫色可發揮正義感,增強理解力、觀察力和判斷能力。白色、金色、銀色、淺灰色可消除暴淚囂張的氣焰。

裝飾選擇:天然古舊的材料均可,棉、麻質地尤佳。平滑沒有花紋,透過光線可感覺細致織造的紋路,造型以方形、八角形、六角形、不規則形為吉。

物品選擇:古玩、泥沙、雕塑、玉石制品,黃水晶、陶器、瓷器、盆景等。

補益作用:增加個人權威、領導統御能力,改善內臟的健康機能,逃避意外,躲過厄遠。

六白金星

色彩選擇:金黃色、銀色等金屬色,黃色、土黃色、咖啡色、茶色、棕色可增加高貴的氣質,提高實行力。天藍色可恢復平和、悠閑的心情。

裝飾選擇:質地平滑的硬質材料,如銅鋁鐵或不繡鋼等金屬質感的用品、玻璃、大理石最佳。形狀以圓形、橢圓形,富有動感的造型為主,氣氛要高貴,樣式要簡潔單純。

物品選擇:寶石、黃金、水晶等昂貴物品,圓鏡、玻璃杯、玻璃飾品、金屬紀念幣、金屬制品,駿馬圖、神像、天文儀器等。

補益作用:培養尊貴的氣質,增加人生磨練的智慧,獲得權勢,發揮精力,培養善良的本質,達成理想的境界。增加協調能力,受到大眾的敬仰。

七赤金星

色彩選擇:白色、金色、銀色。黃色、咖啡色、茶色、褐色有利於學習新知識,增長見聞,增強考試運。黑色、天藍色可在公共活動襯托出眾。

裝飾選擇:金屬制品為主,造型以富於新潮、現代感、個性化為佳。花紋要亮麗精巧、可愛別致。形狀以花瓶、葫蘆等器皿為佳。

物品選擇:撲克牌、小飾物、棋子、糖果盒、小罐子、香水瓶、五金制品,湖泊為主題的風景造型。

補益作用:改善人緣、口才,培養正義感、增強決斷力,使人生充滿歡樂。未婚者可增強戀愛機會,演藝人員可受觀眾歡迎。

八白土星

色彩選擇:茶色、褐色、咖啡色、土黃色。白色用於主題布置,可消除己見,坦承錯誤,與人合作。黑色、天藍色可增強恒心。

裝飾選擇:厚重、樸實感強的素材,如陶器、瓷器、玉石制品等,可充分利用瓷磚、磚石。樣式要凹凸分明,立體感明顯,無花紋或全無花紋均可。

物品選擇:雅石、聚寶盆。以山為主題的畫或圖片,印章、硯石、黃水晶,山地文物、陶瓷。

補益作用:增加穩定性,使人有內涵、穩重,文靜有修養。做事持重而內斂。

九紫火星

色彩選擇:朱紅、紫色、橙紅色。土黃色、茶色、褐色可穩定情緒;黃綠色、草綠色、青綠色可造出熱鬧的氣氛,獲得名譽。

裝飾選擇:具有溫暖感、華麗感的素材。造型有間隔的花邊裝飾;色彩鮮明,對稱明顯的線條。

物品選擇:燈具、彩繪玻璃、電器用品、手電筒、鳥類繪畫,油燈、蠟燭、化妝品、宗教物品。

補益作用:培養敏銳的觀察力,光明磊落的性格和審美鑒賞能力。女性可培養睿智、成熟的魅力。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