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黑手找到了!是他幫助毛澤東赤化中國(圖)

發表:2019-06-18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求中共軍隊進入東北是斯大林下的命令,斯大林要在東北建立共產黨政權。
要求中共軍隊進入東北是斯大林下的命令,斯大林要在東北建立共產黨政權。(網絡圖片)

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人類社會更加便於交流,許多歷史真相不斷得到澄清,過去沉封多年的歷史逐步被揭露,謊言已經沒有生存的空間。比如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朝鮮戰爭的官方記錄,都是中共的一面之詞,實在經不起歷史的推敲,如今已經被逐步證實是矇蔽老百姓多年的謊言。人們終於知道:抗日戰爭是國軍付出了400多萬士兵和數百位將校軍官的慘痛代價所取得的勝利,是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勝利。朝鮮戰爭的解密,也使人們終於知道這是蘇聯指揮,中蘇兩國軍隊共同幫助金日成政權與美韓聯合國軍作戰的多國戰爭,也使人們終於知道,沒有所謂的「中國人民志願軍」,是毛澤東聽命於斯大林,讓正規編制的解放軍進入朝鮮參戰,中國的東北和蘇聯遠東地區成為戰爭後方,所謂「中國人民志願軍」還是一個由斯大林起的軍隊名字;朝鮮戰場上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的實際最高指揮官也不是彭德懷,而是那個後來被處決的蘇聯將領。……

朝鮮戰爭是斯大林為控制朝鮮半島消滅日本,通過扶持朝鮮的金日成政權而發動的侵略戰爭,並不是什麼保衛祖國的民族戰爭,共產黨軍隊的入朝作戰行為是完全的侵略行為。在這些逐步解密的歷史檔案中,人們驚奇的發現:抗日戰爭結束後的所謂「解放戰爭」,官方的言論也違背了歷史史實,什麼國民黨政府嚴重腐敗、貪污腐化,歷史選擇了共產黨等等,實際上,導致國民黨政權垮臺的真正原因是:蘇聯軍隊的大規模入境參戰。

眾所周知,二戰末期,蘇聯軍隊大規模進入中國東北,接收了日本的關東軍,關東軍一部分被改編,一部分被蘇軍殺害,蘇聯還劫掠了日本在東北十多年所創造的財富,東北在斯大林的戰略中成為大陸新政權的屬地。所謂的10萬解放軍進入東北,到了1948年出關已經變成百萬雄師,所謂通過人民的支持而獲得解放戰爭的勝利,大都是宣傳手段而已。

人們也知道,東北原來的控制方是日本關東軍,日本投降前後,蘇軍進入東北,成為東北的實際控制者。官方的所有的宣傳中,只講了共產黨和國民黨軍隊在東北的存在,完全迴避了一個最基本的事實,那就是:1945年抗戰結束以後,蘇聯沒有立即撤軍,而是拖延到1953年以後才撤軍,如果從力量上分析,共軍在整體上完全不是國軍的對手,但官方的宣傳是:林彪10多萬軍隊入關,國民黨有幾十萬精銳部隊駐守,在當時的條件下,消滅共產黨軍隊非常容易,為什麼沒有消滅呢?障礙就是蘇聯軍隊。要求中共軍隊進入東北是斯大林下的命令,斯大林要在東北建立共產黨政權,國民黨軍隊在東北被封閉到幾個城市的格局,是被蘇聯軍隊蠶食的結果。

中共政府和中國人民都非常清楚,抗日戰爭結束後,國家已經恢復和平,人民開始重新建設國家,任何人都不希望戰爭。但是,在蘇聯紅色恐怖下的東北出現了大屠殺,人民像奴隸一樣被迫接受壓榨,一支以蘇聯軍隊為主體、蘇聯軍事顧問為首腦的東北野戰軍出現在東北戰場。

在蘇聯軍隊消滅日本關東軍後,東北解放,大批的原東北的居民大規模開始返鄉,導致在1945至1946年出現空前的移民高峰,在1947年高達近5300萬人,當時全國最富裕的地區不是江南,而是東北,因為東北經過日本人多年的建設已經成為工廠林立,鐵路交通發達,農業發達的現代化地區,用現代的GDP形容,在當時的東北的GDP佔全國的80%以上,即使是現在許多的東北工業,依然在使用日本當時遺留下來的技術,加上東北豐富的戰略資源,可以說佔領東北就佔領了全中國。所以,百萬蘇軍與僅僅10多萬的共產黨軍隊面對近70萬的國軍各級部隊,其環境可想而知。用現代的話講,就是蘇聯扶持中國的反政府武裝,顛覆了中華民國政府。

東北的許多企業是私有的,但在1948年的時候幾乎都是「國有」,幾乎全部被沒收。在1953年後,大陸的宣傳是開始開發北大荒;就是說在1945年到1953年的9年內,確切講是1945年到1949年4年內,中國最發達地區變成了北大荒,需要注意的是,這裡指的北大荒並不是去開墾土地,而是以開墾名義吸引移民進入東北。因為到1949年的東北人口下降到只有3400多萬人。也就是說,東北在此期間,變成了人間地獄,大批的百姓和前政權人員被屠殺或逃亡;即人們現在瞭解的是所謂的「剿匪」。在東北的鎮壓屠殺,實際上一直到1953年才逐步穩定下來,而此時的東北已經失去往日的光輝。

瞭解抗日戰爭的人都知道,武器裝備對戰爭的重要性。1945年共產黨軍隊面對的國軍軍隊是怎樣的軍隊?不要忘記這支部隊是經歷過浴血奮戰,而且有極強的實戰經驗。如果說國軍軍隊在抗日戰爭中是失敗的話,可以說武器裝備是一個致命因素。二戰進入末期,實際上已經進入美蘇爭霸時期,美國向國軍軍隊輸送了大量的先進的武器裝備,甚至整師,整兵團的為國軍軍隊配備武器。這裡需要考慮一個問題,為什麼美國要大規模的使用先進武器武裝國軍軍隊,答案很簡單,原因就是蘇聯軍隊已經進入中國東北,而且進入的是具有先進武器裝備的精銳部隊。共產黨軍隊呢?自然是真實的小米加步槍。很多人又會感到無比自豪,天真的認為「小米加步槍打敗國民黨的八百萬軍隊」。實際上,這也是謊言。

大陸不斷的吹噓什麼毛澤東指揮了三大戰役。很遺憾,實際上三大戰役是蘇聯將領親自指揮,以蘇聯軍隊為主體的加中共軍隊的混合軍隊完成的戰爭。三大戰役之所以勝利的基本原因,就是蘇聯的精銳的步兵,空軍,裝甲,炮兵,甚至海軍的全面參戰,導致國民黨被完全擊敗。

比如消滅錦州的主力部隊,實際上是蘇聯的精銳炮兵和裝甲部隊,甚至還有空軍,大陸的東北軍僅僅是在戰後收拾國軍殘餘軍隊和打掃戰場,長春、瀋陽、葫蘆島等戰役,都是蘇聯的炮兵和精銳部隊指揮消滅。遼瀋戰役的先鋒部隊,依慣例是普通的老百姓打頭陣,老人、婦女、兒童,這是毛澤東的戰爭法寳之一,所謂「人民戰爭」。這是大兵團作戰的經典,蘇聯裝甲,炮兵,步兵,海軍部隊和被脅迫的百萬婦幼殘弱成為戰爭的主旋律。由此,國軍軍隊在蘇聯軍隊的打擊下全線潰敗。

蘇聯對中共的扶持,更是其發展壯大的基本條件。已有不少回憶錄透露了中共成立前後蘇聯源源不斷供給活動經費的史實。據共產國際代表馬林記載,大陸早期的領袖張太雷每月從他處領取大洋220元,是當時香港海員工人月薪的十倍。二戰期間,蘇聯駐延安的特使弗拉迪米洛夫在日記中也寫道,「我親眼目睹了這類金錢移交,毛對此十分清楚,他自己就得到了不少。」負責坐鎮上海租界領取和分配蘇聯匯款的人就是陳雲,在各根據地、白區各地下黨能否形成氣候與經陳雲處得款多寡有相當關係。中共在贛南、閩西建立根據地,也與就近奪取汕頭、廈門或廣州口岸以接受由海參崴運來的蘇援槍械有關。所以,在井岡山時代,中共曾先後8次發動以奪取上述港口為目標的戰役或戰鬥(包括三打潮梅),不過均告失敗。江西根據地失陷後,紅軍在長征中轉向綏遠、寧夏、甘肅地區,也與靠近外蒙、接受蘇援槍械有關。

西安事變前,中共與張學良所簽密約的核心,就是中共同意分撥蘇援餉械給東北軍,西安事變後,蘇聯竭力撮合國共兩黨再度合作,並同意供給國民黨30個師的重武器和局部空中保護,但交換條件是國民黨必須供給共產黨每月60萬元的軍餉(前後共發了3年)。在1937年至1940年期間,莫斯科通過外蒙和新疆為中共秘密運送了數萬支槍械。蘇聯紅軍於1945、1947年又兩次將日本關東軍的70萬支槍械(其中20萬支來自駐朝日軍)交給了中共。據原抗聯領導人彭施魯回憶,蘇聯還曾將在歐洲繳獲的部分德造武器和捷克造武器交給中共。這些來自歐洲的槍械是通過北朝鮮轉運的。據記載,北朝鮮曾將2,000車皮的「日軍遺留」戰略物資交給中共。從1942年至1949年,美國通過大規模美援,為國民黨一共才武裝了45個步兵師;但從1945到1948年之間,中共依靠蘇援槍械卻組建了210個步兵師。

二戰後期,後來變成社會主義國家的政權,從東歐到亞洲無一例外的都有蘇聯軍隊介入的痕跡。當時的確有消滅法西斯力量的成份,但蘇聯軍隊進入的國家,在其軍隊離開後留下的,都是蘇聯扶持建立的共產政權,中國大陸也不例外。

蔣介石是真正的愛國者,一個真正的中華民族的鬥士,戰爭時期的國軍軍隊都是真正的軍人,因為他們不但與日本人作戰,還曾與蘇聯軍隊作戰,為捍衛中華民族尊嚴而戰。這是美蘇爭霸在中國的反映,不同的是美國沒有直接參戰,而蘇聯選擇了大規模參戰。

中共軍隊從建立起就沒有經歷過大的兵團戰役,沒有大規模戰役的實戰與指揮能力,更不具有進行大型戰役的基本裝備。而在當時的背景下,國軍軍隊的戰鬥力是非常強的,而且戰役也體現了其強大,即使是失敗了,人們也可以發現其中的英勇與頑強,比如四平血戰等。在1948年,毛澤東曾經有一句話,「原來以為需要五、六年奪取全國勝利,現在看只要一年多就可以了。」毛澤東講這句話的時候,是三大戰役取得決定性勝利的時候,是斯大林對毛澤東承諾消滅國軍軍隊在中國建立共產政權的時候。雖然毛澤東自身曾被蔣介石打得四處逃跑,但此時他背後有蘇聯為後盾的部隊。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