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訂期限 港府若不回應 行動將升級(組圖)

作者:杜羨月 發表:2019-06-19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2日,香港立法會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二讀,眾多香港市民聚集參與罷市罷課罷工「反送中」示威。
6月12日,香港立法會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二讀,眾多香港市民聚集參與罷市罷課罷工「反送中」示威。(圖片來源:龐大偉/看中國攝影圖)

【看中國2019年6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杜羨月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午(18日)會見記者,向全港市民致歉,但對於會否爭取恢復《逃犯條例》修訂二讀並未正面回應,亦未有收回對612「反送中」衝突的「暴動」定性,引發大批網民不滿。

據香港媒體報導,多個「反送中」Telegram群組昨日發表聯合聲明,稱政府若不在周四(20日)下午5時前回應示威者的五大訴求,則會在周五(21日)上午7時將行動升級。連登(LIHKG)討論區亦有人貼出類似聲明,截至凌晨已獲近8,000個「正評」。

「反送中」運動示威者一直使用Telegram群組作為通訊及動員工具。

多個 「反送中」Telegram 群組及網絡論壇發聲,訂6.20下午5時作死線,警告政府若不回應,則6.21「行動升級」。

昨日下午2時,包括「612 reminder」、「青年新政」、「18區聯合群組」等是次運動中最熱門、訂閱者數千至數萬不等的多個Telegram群組,發表聯合聲明,批評林鄭月娥「仍未對廣大市民表達之訴求作出明確回應,及表現出應有之誠意」。聲明同時警告政府若不在20日下午5時前回應示威者五大訴求,即「完全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完全收回對612衝突的「暴動定性」、撤控並釋放全數被捕示威者及追究警方濫暴濫權」的話,將會於21日升級行動,展開「守護我城偏地開花」全港「不合作」運動。

在「反送中」運動中人氣高企的連登討論區,亦有類似內容的帖文。

有網民17日已在連登發帖,建議訂下政府回應死線,呼籲「勇武」抗爭者與「和理非」抗爭者不要互相指責,稱雙方是劍與盾的關係,「一陰一陽,缺一不可」,並呼籲周日上街遊行的200萬港人兵分3路圍堵立法會、特首辦、警察總部及禮賓府。不足一日該帖已迅速變為熱帖,並獲近1.4萬讚好。

多個 「反送中」Telegram 群組及網絡論壇發聲,訂6.20下午5時作死線,警告政府若不回應,則6.21「行動升級」。

昨日下午又有網民發表一篇題為「【突發】共識已達!620 5pm政府死線!621罷工罷課罷市,二百萬人兵分三路!」的帖文,截至凌晨已獲近8,000個「正評」及3,500個回應。

有網民留言稱,希望得到泛民響應,以求在6.21「速戰速決」,亦有網民稱這是「香港的最後一戰」。

多個 「反送中」Telegram 群組及網絡論壇發聲,訂6.20下午5時作死線,警告政府若不回應,則6.21「行動升級」。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LIHKG討論區)

另有網民貼出「救港四步曲」,希望得到廣傳。

在另一個帖文中,有人呼籲市民於6月20日至21日期間,避免前往金鐘政府總部一帶及避免乘搭港鐵,又提醒前來支援人士,要帶備防護度高的輕便衣物,並要預備眼罩、口罩、長雨傘及清水乾糧等。

有網民在連登上表示,走上街頭反對「送中」,是「為心裡正義、自由、良知,是為香港人而戰」,並呼籲市民包容抗爭者的理念,協助捐出物資,亦提醒抗爭者們「會承受受傷、被捕的風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