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發文:「重機阿北」感謝有你(圖)

發表:2019-06-19 1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19日讯】民進黨總統初選近期落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讓許多支持者十分不捨。因賴清德在民調投票前展開「壯大臺灣」掃街遊行,18日,他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一路上支持的粉絲,也特別向一名重機阿北致謝,因為這位阿北從雲林一路跟著車隊走過彰化、臺中,讓賴清德印象深刻。

6月18日,賴清德在臉書以「重機阿北,感謝有你」為題發文,感性寫下:「這一路走來,有許多令我印象深刻的畫面,也很多要一一致謝的朋友。」「像這位騎著重機的朋友,揹著臺灣旗,在壯大臺灣的車隊遊行時,他從雲林一路跟著車隊,走過彰化、經過臺中,行進間,我們幾乎無法交談,只能用手勢,來對彼此加油打氣,頂著日頭、逆著風、淋著雨,繼續向前行。」

「感謝臺灣、感謝各位好友、鄉親,是您讓我這一路走來,始終堅定。」

貼文發布後,網友們紛紛熱烈回應,希望賴清德繼續加油,網友說,「不是只有重機阿北,會支持你的人,都是單純的支持你,跟民進黨沒有關係」、「賴清德你的世界在下雨嗎?這次換人民幫你撐傘」、「得民心者得天下,賴清德我們為您加油!」

Nana Stone留言:「好開心又看到您的發文了!重機阿北一路為您扛旗,相信他一點也不會覺得累,不會覺得重;因為您代表的是臺灣的價值。期待您充分休息之後,繼續帶領我們,挺臺灣的價值。您決定怎麼走,絕對支持!」

「看了三天的直播除了一直目光在賴醫師身上外,另一個令人感動的畫面就是扛大旗一路跟著車隊的重機大哥,重機大哥謝謝您!賴醫師我們想你了,要繼續更新臉書喔!」

Andy Liu留言:「賴醫師,我們一定會在壯大臺灣的路上再次相遇,加油!無限期支持您!」「風雨中握到賴醫師冰冷的手,那個溫度感動人心,總統票我只會為您圈選!」

Sabrina Wang留言:「每天追著直播,不知道留過多少感動的眼淚,賴醫師,人民是和你站在一起的,請不要讓背棄臺灣的人繼續消費你,為了臺灣,你要堅定站在人民這邊,不要與惡為伍!感謝你!」

另外,據鏡週刊消息稱,賴清德在黨內總統初選過後行程低調,除了15日出席臺南大學的反送中靜坐活動外,16日他也在臺南設宴請初選團隊成員吃飯,感謝一路相伴的團隊辛勞。

賴清德近日也逐一致電給曾協助他的黨內外友人表達謝意,並透露自己會先休息一陣子,黨內整合步調恐須再等一段時間。

報導稱,賴的友人有抱怨民進黨中央修改民調等作為對賴並不公平,但賴僅回應:「要黨內團結,遊戲規則就是要接受,不能不接受。」

也有人當場建議賴清德可趁初選結束空檔出國休息散心,但他僅回答「要再看看」,顯見賴清德尚無出國打算。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