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第三隻眼的奧秘(圖)

發表:2019-06-21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像、道家的神像上在額頭的部位都不約而同地刻畫者這一隻眼睛。
佛像、道家的神像上在額頭的部位都不約而同地刻畫著這一隻眼睛。(圖片來源:Pixabay)

古今中外的文明與教派都熱中於研究松果體與第三隻眼、天目。在許多古老文明的神像、祭司的面具上,或佛像、道家的神像上在額頭的部位都不約而同地刻畫著這一隻眼睛。古希臘哲學家將其稱之為「靈魂的寳座」,各種信仰與宗教也都有相似的標誌來表現神的全視之眼。

松果體與第三隻眼

人體的松果體(Pineal Gland)位於人腦的中心部位,松果體僅有米粒大小,其形狀就像一顆松果。科學家透過對人體大腦解剖和對現代胚胎學理論的研究發現,人類確實存在有第三隻眼,而在大腦中目前已經退化的松果腺體,就是人類神秘的第三隻眼所在之處。

有大量證據表明,松果體是有感光組織架構基礎的,而且有完整的感光信號傳遞系統,充滿視網膜色素的松果體常被人稱為「第三隻眼」。

英國曼徹斯持大學的阿.羅賓.貝克教授發現:在松果體的前方有一個生物磁場,它可聚集射線,並能起到掃瞄圖像的作用。科學已證明人類確實存在有第三隻眼,現代西方醫學解剖發現松果體的位置正好和古代東方道家所描述的泥丸宮和天目(第三隻眼,Third Eye)的位置相吻合,人體的松果體在兒童時期比較發達,但到7歲以後開始退化。

古代東方和道家的泥丸宮

道家把松果體稱為泥丸宮、黃庭、崑崙,是人的元神(靈魂)所住之宮,是九宮之中央、腦中之腦、核心之核心,泥丸宮在人的機體生命活動中起至關重要作用,是人的生命中樞。人人都有松果體,人人都可以透過修煉來開發自己的第三隻眼,修煉到一定層次後才會開天目

道家故事《封神演義》中的二郎神楊戩與聞太師都修煉出了第三隻眼(一般人看不到,是在另外空間體現)。春秋時代的老子和他的學生亢桑子也具有第三隻眼的功能,據《呂氏春秋.重言篇》記載:「聖人聽於無聲,視於無形……老聃是也。」《列子.仲尼篇》雲:「有亢桑子者,得聃之道,能以耳視而目聽。」

《史記.扁鵲列傳》中記錄著神醫扁鵲具有「視人五臟顏色」的能力,他具有天眼,能透視人體,然後配合自己的醫學知識,幫人「看」病。這個例子在俄羅斯也有,俄羅斯的一個小女孩娜塔莎可透視人體內部器官,看到其中有病的部位。

古代西方的第三隻眼

松果體在古文明裡顯得非常重要,蘇美爾人的卡巴拉生命之樹,鷹頭神手持的是松果。蘇美爾人把松果體描繪在國王的權杖上以及頭上,所以蘇美爾人在裡面隱藏了一些重要的訊息,即人腦中心處的松果體是生命的密碼──人類意識的根源之地,靈魂的寄居之所。

埃及神話裡掌管陰間之神奧西里斯的權仗,權仗就像兩條昆達利尼蛇,它也象徵了DNA,而頂部看起來就像一個松果,象徵松果體是所有能量的彙集點。松果體在古代有「能量中樞」之說,即負責人體機能的正常運轉。科學家研究發現,松果體會分泌一種松果體激素──褪黑素(美樂托寧),褪黑素可調解人體的情緒、睡眠、性行為、繁殖、免疫系統和生理節奏,褪黑激素能使人延長壽命。

聖經上說:你的一隻眼睛若亮了,全身就光明(if therefore thine eye be single,thy whole body shall be full of light.),這裡的一隻眼睛不是說人的雙眼要瞎一隻,而是指人體的第三隻眼。

所以當外面的燈熄滅了,心中的燈就會亮起來,這就是褪黑素的作用,當熄滅燈光就能激活松果體。松果體中的液體褪黑素會隨著物慾的增強、年齡的增長而鈣化,這種鈣化在聖經中被稱為「野獸的印記」,它位於額頭前部,它告訴我們不要落入了唯物主義、無神主義的圈套,應該打開心靈之窗,退除黑暗勢力,開創光明未來,這是一種象徵手法。

希臘酒神狄俄尼索斯手持的權杖頂部是一個松果──象徵生命的繁殖,而生命繁殖的核心就是靈魂的輪迴,古希臘人認為松果體是連接精神世界的通道,是宇宙能量進入人體的閘門,是靈魂的寳座。

梵諦岡教皇的權杖中間有一個松果,象徵松果體是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之間的通道──時空之門。松果體包含了一種神秘的化學物質二甲基色胺DMT,這是一種現在非常普遍的迷幻劑,其作用是:深度時間體驗、時間旅行、超常感覺、遭遇各種靈體和其它空間的神秘生命形態,當激活松果體時,就能穿越時間──空間架構。

米開朗基羅的曠世巨作「創世紀」壁畫中的「創造亞當」局部圖與人類腦部合成後的對照圖:當我們細看簇擁上帝的那群天使時,會發現原來那整個圖形就是人類的腦部;環繞天使周遭的布幔清楚地勾勒出完整的腦部輪廓,上帝所坐的位置約為腦部松果體的位置,而上帝伸出的右手和大腦(天使周遭的布幔)交會之處,就是額頭中心第三隻眼的位置。

全視之眼的秘密

荷魯斯是鷹頭神及太陽神的化身,荷魯斯之眼是能察知世間萬物的神聖之眼,代表著神明的庇佑與至高無上的權利,這與蘇美爾卡巴拉生命之樹旁邊的鷹頭神手持松果的意義類似,只是將松果換成了荷魯斯之眼。古埃及人也相信荷魯斯之眼能在重生復活時發生作用,例如在埃及第十八王朝的法老圖坦卡門的木乃伊上也繪有有荷魯斯之眼。而埃及正是以金字塔聞名,有人認為美國國璽金字塔圖案頂部的全視之眼的概念來源於古埃及的荷魯斯之眼。

1525年義大利畫家蓬托爾莫創作的《在以馬忤斯的晚餐》耶穌頭頂上方的全視之眼,在中世紀和文藝復興時期的肖像畫法中,眼睛圖案(通常包圍在三角形內)明確象徵著基督教的三位一體。廣為人知的是上帝之眼是文藝復興時期(14世紀至17世紀)的經典標誌,上帝的全視之眼在基督教聖經中被多次提及。和現在常見形式較接近的上帝之眼則可追溯到17、18世紀的歐洲,當時的形式為一顆飄浮在空中的眼睛,有時會有雲霧或光芒環繞。

美國國徽及一美元紙幣的背面上的上帝之眼(Eye of Providence),又稱全視之眼(All-seeing Eye),代表著上帝監視人類的法眼,常見的形式為一顆被三角形及萬丈光芒所環繞的眼睛。封印的反面主體是一個未完工的金字塔,在金字塔的底部用羅馬數字刻著日期1776年,在金字塔將要完工的頂端,上帝之眼觀察著一切。左右寫著兩個銘文:Annuit Cceptis意思是「上帝認可我們開始」、Novus Ordo Seclorum意思是「時代新秩序」,1776年8月20日紋章設計委員會的第一份報告裡描述「飾章裡上帝之眼放射出擴散到盾及人物的光輝。」

1789年法蘭西《人權宣言》的原版封面上就有那只神奇的上帝之眼以及自由女神,上帝之眼和美元上的一樣。美國自由女神像是法蘭西贈送的,其原型是法蘭西巴黎塞納河格蕾妮勒橋上的自由女神像。

赤道處發現的金字塔,據說來自亞特蘭蒂斯大陸,與一美元紙幣上的金字塔極其相似,在黑暗環境下用紫外光照射,金字塔上方的眼睛會發光。耶穌說:那坐在黑暗中的人,將看到大光明(the people which sat in darkness saw great light)。科學研究發現當熄滅燈光時,松果體就會被激發,分泌褪黑素,告訴人該睡覺了,所以松果體與睡眠有莫大的關係,它能讓人進入一種類似冥想的神秘境界。

2002年英國漢普郡燈塔山上出現的金字塔麥田圈,金字塔上方也有一隻全視之眼,金字塔周遭有三十三條光線,33這個數字與基督教、共濟會、佛家、道家都有關。在畢達哥拉斯時代,也就是西元前六世紀,數字命理學將33定為最高級的終極數字;33是最神聖的數字,標誌著神聖的真理;耶穌是在33歲被釘上十字架;約瑟和聖母瑪利亞結婚時是在33歲;耶穌完成了33種奇蹟;上帝之名在《創世紀》裡出現了33次;牛頓創建了一套基於自然現象的溫度度量法──牛頓度量法,冰融的溫度是原點,稱之為零度,而沸水的溫度即所有煉金過程中的終極結果就是33度。

雖然松果體生理機能直到最近時期才揭曉,各種古文明和宗教卻早已知道人腦中央的松果體是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之間的通道。松果體在開發超自然能力方面非常重要,被看作是高級能量的源泉,與人的靈性提升也有著緊密聯繫。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