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知名廣告公司涉兒童色情犯罪好丟人!(圖)

發表:2019-06-27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告公司
谷歌搜索上顯示該公司已被永久關閉(圖片來源:Google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27日訊】加拿大多倫多一家知名華人廣告公司至尚傳媒(YesUp Media Inc)因涉嫌一項重大全球兒童色情犯罪案件,被警方抓捕了包括老闆在內的5名工作人員,另外還有一名越南裔嫌犯在逃。

多倫多太陽報報導,安省省警(OPP)在20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詳細說明瞭該案件的情況。省警從2012年開始就成立了名為(Project Greenwell)的專項調查組,在長達7年的調查中,查獲了這家隱藏的儲存和販賣兒童色情資料的網路公司,警方稱該行動的重大成果就是揪出了這家傳媒公司。

這家中文名叫至尚傳媒的公司被警方形容為是一家兒童色情資料的「超級儲存庫」(big box store),這家公司在全球116個國家範圍內擁有6萬名用戶,加國警方已經鎖定了其中的1萬1千多個用戶,其中加拿大有331個,美國有2027個。該公司的伺服器上有超過19000個兒童色情文件,用戶下載一次收費10美元,共被下載了1900萬次。

安省警方從位於該公司多倫多辦公室處查獲了32臺伺服器,總容量接近1000TB。警方在查獲後迅速行動,消除了伺服器中所有不堪入目的內容和不良信息,打擊了那些隱藏在網路中的潛在猥瑣和虐待兒童的「客戶」。因傳播範圍太廣屬於跨國犯罪,加國安省省警,多倫多市的警方聯合美國國土安全部的工作成員共同參與了該案件的調查。

省警偵緝督察戴維(David MacDonald)在記者會上稱,調查人員經過追蹤發現了至尚傳媒公司代管的販賣兒童色情網站,一名35歲的越南男子(Vinh Van Nguyen)是管理員,這人目前仍然在逃。警方相信這名男子一直遠程式控制制和管理著這批兒童色情資料,但他未曾踏足過加拿大本地。

督察戴維表示,調查人員相信至尚傳媒公司(YesUp Media)被捕的5名疑犯都知道該公司代管的這批資料數據涉及兒童色情內容,在巨額利潤的誘惑下,他們對此知而不報。警方稱這是加拿大第一宗網站公司東主代管兒童色情製品而被控的案件。

至尚傳媒公司被捕的5名華人分別是:42歲烈治文山居民曾鎮和(音譯:Patrick Zhen He Zeng)、40歲烈治文山居民曾鎮宇(音譯:Jeff Zhen Yu Zeng)、52歲烈治文山居民郭自才(音譯:Peter Chin Choi Kok)、47歲的(Aurora)居民葉隨華(音譯:Jeff Sui Hua Ye),以及31歲的多倫多居民李溫(音譯:Larry Wen Li)。他們被控罪非法持有兒童色情物品和提供兒童色情資料,還有作為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的他們,沒有向警方舉報兒童色情內容等11項罪名。五人作為犯罪嫌疑人將於8月在多倫多出庭受審。

據兒童色情案調查員肯斯(Keith Daniels)稱,兒童色情供應商們無道德底線,在金錢和利益的誘惑下犯下罪行,對社會危害極大。他們類似於毒販,變態用戶支付金錢就能得到兒童色情資料,就像吸毒成癮者一樣極端墮落。消息一出,加國居民們紛紛表示要嚴懲此類犯罪行為,以保持網路內容健康,杜絕所有兒童色情資料,保護好下一代。

目前至尚傳媒公司在網路上的一切信息,包括網站主頁,facebook賬號,twitter賬號等全被關閉,連谷歌上的搜索信息都顯示該公司被永久關閉。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