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建築局新互動地圖顯示8000個工地需安全培訓

發表:2019-06-28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28日讯】6月27日,紐約市建築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簡稱DOB)推出了一個全新的互動地圖,根據2017年頒布的第196號地方法案規定,標出市內所有須要工地安全培訓的施工地點。該法案要求參與大型建築項目的工人和監管人員都必須接受工地安全培訓。

「嚴謹的安全培訓是我們更好保護建築工人和公眾的一個關鍵,」建築局局長Melanie La Rocca說,「這張地圖讓每個人,特別是建築工人,更清楚地瞭解我們城市中,哪些地區需要進行額外的安全培訓。工人及其雇主需要把這一拯救生命的訓練放在首位。」

紐約市公共倡導者Jumaane D. Williams說:「我們有義務優先考慮搭建我們城市的人們的安全,這就是為甚麼我很自豪,我們通過了第196號地方法案,對工地安全培訓設立了最低標準。我也很高興,建築局正在對培訓的實施狀況進行負責的監管,並使之公開透明。這個新工具將幫助確保工人獲得他們所需的安全培訓,並從上到下,開始重建已被侵蝕了的安全文化」。

「我很高興看到建築局利用和引進新技術來提高建築工地的安全性。這種創新增強了培訓能力,並確保錯誤發生越來越少,建築工人和公眾會更安全。」住房和建築委員會主席,議員Robert E. Cornegy Jr.說。

只需簡單的輸入您的工地地址,並查看它是否出現在這個互動地圖上,任何建築工人或雇主都可以立即查到他們的工地是否必須接受安全培訓。

點擊這裡查看我們的新地圖中需要安全培訓的工地:

https://www1.nyc.gov/assets/buildings/html/site-safety-construction-map.html

地圖上的每個工地都有一個鏈接,可查到到建築局在線數據庫中有關每個項目的詳細信息。該地圖每日更新,為建築行業的成員提供最新信息。

點擊此處查看DOB關於培訓要求的公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p3G7NoFxs

該新地圖是建築局致力於提高人們對第196號地方法案培訓要求和截止日期的認識的一個部分,以確保所有建築工人和承包商都瞭解新的章程。

在該地圖中標明的許可工地上進行拆除和建築工作的工人,目前必須進行至少10小時的安全培訓,並且必須在2019年12月1日之前達到至少30個小時的培訓。

到2020年9月1日,第196號地方法案完全生效時,上述工人須獲得至少40小時的安全培訓。第196號地方法案是市長白思豪(de Blasio)於2017年10月簽署的,旨在確保對在高風險建築工地工作的人員進行培訓,使他們能發現和避免建築工地上出現的普通危險。對建築局要求配有施工監管、工地安全協調人、工地安全主管、或水泥使用安全主管的施工地點,該法案要求須對工人進行培訓。此外,第196號地方法案還要求市政府的中小企業服務局制定一項計畫,讓日工、小企業員工和建築業新人更容易得到安全培訓,從而獲得更多的建築工作機會。

除了地圖,建築部還開展了PSA活動,包括:在電視、廣播、紙媒和地鐵上投放廣告;直接與建築工地的工人接觸;為公眾提供信息的講座。訪問 nyc.gov/nycsafety獲取更多信息,包括:常見問題解答、培訓課程和建築部批准的授課者清單。                                                                                                  「我們很高興看到建築局正在發布這個新的重要的地圖工具,以追蹤需要額外安全訓練的建築工地。」擁有10萬成員的大紐約建築與建築行業委員會主席、工地安全培訓工作組成員Gary LaBarbera說: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說,嚴格的安全培訓是保護施工人員的最關鍵和有效的唯一途徑,這個新工具對行業非常有幫助,因為我們需要確保所有工地都是安全的。」

新地圖是建築局發布的一系列的互動數據工具中最新的一項,旨在讓公眾獲取有關城市建築環境的信息,實時地圖系列的成功的顯示了建築局最近與5個區的建築業的互動、全紐約市正在進行的重大建設項目,五個區超過8000個有許可的人行道棚屋的位置。 該部門一直在努力創造更多數據驅動的工具,包括已推出的「紐約市建築儀表盤」,使公眾更容易獲取最新的信息。

 

責任編輯:乔安 来源:纽约市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