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預測死亡的離奇事件(圖)

發表:2019-07-04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說的就是人們對老鼠的憎恨。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說的就是人們對老鼠的憎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多數國家,老鼠向來就不是什麼好角色,有句諺語叫「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說的就是人們對老鼠的憎恨。然而在美國,卻出現老鼠預測死亡的離奇事件。

紐約東區的80號房屋是一間廉租房,二戰後,這裡一直住著從事電影工作的萊蒙德.馬西夫婦。有一天,馬西夫人從二樓窗口探頭眺望,突然發現對面公寓的地下室有許多老鼠正在列隊橫穿馬路,向自己家這邊蜂擁而來。

被這種場面嚇壞了的馬西夫人立即打電話給衛生局,尋求滅鼠的辦法。隨後,衛生局派出滅鼠隊趕去幫忙滅鼠,而馬西夫人也從朋友和鄰居家借來了貓。但是,老鼠實在太多,連老鼠的天敵——貓都畏懼不敢上前。

就在馬西夫婦為滅鼠大傷腦筋的時候,對面的富豪太太卻自殺了。這讓馬西夫婦吃驚不小,因為富豪太太為人勤儉、待人熱情,和四方鄰里相處得都很好,也沒有聽說有什麼想不開的事情。讓馬西夫婦感到更為驚奇的是,老鼠是在富豪太太自殺之前成群結隊而來的,在富豪太太死後,老鼠又「浩浩蕩蕩」地開回到了對面的別墅。

然而,巧合的事情還在不停地發生著。富豪太太死後,這棟房子就被拍賣了。新搬來的主人是一個女人,她衣著時尚,還染了滿頭金黃的頭髮。原來這個新主人是個舞女,在她住進來以後,時常有個青年男子跟她出雙入對。然而不幸的事情最終還是發生了。這一天,青年男子猝死在樓裡,死因是心臟病突發。奇怪的是,在他猝死之前,樓裡的老鼠又一次成群地逃往馬西夫婦家。

馬西夫婦再次準備滅鼠,這次他們找來了很多貓,還放置了許多捕鼠夾。但讓馬西夫婦吃驚的是,那個青年男子死後,老鼠又重新回到對面的樓裡。夫婦倆對此迷惑不解,他們正要打電話詢問衛生局的時候,發現對面公寓裡住進了一位年輕的實業家。先前的舞女因為男友的去世而鬱悶不已,已經搬走了。

實業家生活忙碌,整天早出晚歸,家裡很少有人,有時候夜裡也不亮燈,這讓馬西夫婦十分高興。不過有一天,馬西夫婦又發現老鼠從對面公寓蜂擁而來。此後,人們再沒見到過那位實業家,馬西夫人也不由地為實業家擔心起來。果然,不久之後,報紙報導這位頗有潛力的實業家因飛機失事死亡。馬西夫人為此懊惱不已:如果在老鼠橫穿過來的時候,及時告訴年輕人,說不定就能避免災難。老鼠每過一次街,對面公寓的主人就要死掉,這讓馬西夫人對這群老鼠產生了疑惑和畏懼。

實業家死後,這群老鼠就重返家園,再也沒有橫穿馬路到馬西夫婦家裡來了。公寓主人接連死於非命,讓人們對這棟別墅產生了恐懼,再也沒有人敢租用這裡了。巧合的是,在房屋空閑之後不久,設計這棟樓房的設計師就溜出精神病院,跳下赫德森河死了。這位設計師在房屋造好後,就精神失常,住進了精神病院。

為何每次老鼠過街,公寓的主人就會離奇地死亡?這僅僅是巧合事件,還是這群老鼠真地能夠預測死亡呢?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