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時常吵架是因為犯了哪些風水禁忌?(圖)

發表:2019-07-05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時常吵架是因為犯了哪些風水禁忌?
夫妻和樂,家庭自然如沐春風,諸事順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人說:「越吵感情越好」,意思是吵架也是增進兩人感情的方式,因為有時候的小吵小鬧也能成為兩人關係的調味劑。但是如果夫妻倆常常大吵且冷戰的話,反而會影響兩人的感情。

家庭裝修時,有很多風水知識需要我們注意,能防範的地方一定要即時的解決,今天,我們就為大家提供幾種夫妻之間容易引發爭吵的幾大風水注意事項,以讓大家可以在平時多加注意。

廚房位置不當

尤其是床頭靠著廚房的牆,這會使得廚房的「火燥之氣」直接進入居住者的大腦。試想一下,你的大腦裡都充滿了火氣,這脾氣能好嗎?若是夫妻都居住在這個臥室裡,小戰大戰就會不斷,會嚴重傷害夫妻之間的感情。因此,千萬不要將床頭靠著廚房的牆哦!同時還要注意,臥室也不要正對廚房,也不宜和廚房相鄰;若出現此種布局,最好安裝門簾來化解。

夫妻房間位於西南方位或西北方位上

實踐經驗告訴我們,但凡主人房睡房是位於西北角或西南方的,夫妻間的感情十有八九都多問題。因為西南方位,風水上很容易犯「鬥牛煞」;而西北方位,風水上很容易形成「六七交劍煞」。所以,如果想有利夫妻感情,這二個方位盡量要回避。

鏡子安放不當

一、化妝台的鏡子正對於浴室門

在家居風水中,鏡子正對於浴室門,主夫妻容易反目失和,發脾氣,所以要盡量避開。

二、玄關的鏡子正對於著門

玄關處安裝鏡子,鏡子正對門口,鏡子反射門的影像,造成了門對門的情形,從風水的角度而言,很容易造成夫妻爭吵。

三、鏡子太多

風水理論認為,家居中的鏡子不宜太多。否則人們容易被鏡子中的影像困擾,難以集中精神,使人容易出現焦急狀態,長此下去,這一戶人家絕對會處在焦慮不安,情緒不太穩定的狀況中。這樣,家人之間自然會不時出現爭吵,家庭難以寧靜了。

除了上述這些狀況,家居還忌諱堆放不規則或多角形的東西,還有像電線或繩狀的東西都要放置好,網線或充電器線都要放得有條理,切勿密密麻麻纏繞,否則易招惹口舌是非。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