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囉!隋棠及陶晶瑩2家一起去消暑(組圖)

發表:2019-07-09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隋棠婚後陸續生下3個子女,分別為現年3歲的長子Max、2歲的女兒Lucy,及2018年底平安生下的次子Olie。隋棠雖身處在時尚圈,但思想非常保守,家庭觀念非常濃厚,工作忙碌之餘,也不會錯過跟家人相處的機會,最近才跟丈夫Tony帶著3個小孩,從北海道旅行回來。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系列帶小孩出遊的溫馨照,意外看到李李仁和陶晶瑩一家也有參與,讓網友難得窺見兩家人私底下的好交情。

隋棠最近先將小兒子送到自己的媽媽家,請媽媽幫忙照顧小孫子。然後與丈夫Tony帶著大兒子Max和女兒Lucy前往秘境散心,展開一家人的「夏日消暑行」,從照片可以看到,在有山有水的絕佳環境,一行人中也有一些老外,隋棠蹲在地上,抱著女兒Lucy,丈夫Tony拿著烤好的東西給大兒子Max吃。其他同行的人中,有的在一旁生火烤東西吃,有的人到溪邊玩水,小孩開心在吊床內翻滾,玩得不亦樂乎。

其中有幾張照片,特別引人注目。有一張是Max正手拿著烤香腸吃,妹妹Lucy卻一心注意著對面帶著野獸面具的男孩,小孩一派天真模樣表露無遺;另外一張照片,隋棠手抓著小螃蟹,一旁的女兒好奇的用手指摸了摸螃蟹的樣子,十分可愛,而隋棠的眼神則是流露出滿滿的母愛。

在曝光的團體大合照中,眼尖的網友可以看到李李仁和陶晶瑩夫婦也有出現,似乎帶著兒子一起過暑假,兒子李小龍剛滿10歲不久,頭大大的,有點像陶晶瑩,帶著眼鏡,好像有遺傳到他老媽的機智。在照片中,只見李李仁穿著綠T恤、短褲和夾腳拖,陶晶瑩則是穿上白色長版T和短褲,倆人打扮得非常休閒。讓不少網友看了全都忍不住直呼:「李李仁真的帥!」、「哇!是陶子一家人耶!」

值得一提的是,Tony和隋棠平常都穿球鞋時,他大約比173公分的老婆高半顆頭,以此推測,他的身高約落在175公分上下,在這次的出遊照中,有一張老公Tony和3歲大兒子Max的合照,他們父子倆站在河裡的岩石上,Tony雖然沒有站直,一隻腳是彎曲的,但大兒子Max身體靠著他,Max已經抽高到他的腰部,可見孩子有遺傳到夫妻倆的長腿基因。

Max八月可能要去上學了

Max八月可能要去幼稚園上學了,先生Tony覺得,必須趁開學前,全家一起去走走,算是個預祝兒子一切順利的旅行。所以他們一家人安排到北海道旅遊。隋棠覺得這次旅行,不虛此行。不僅大人能真正得到放鬆;小孩在寶寶俱樂部,也獲得到人格上的成長。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