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警緝毒 跳上疾馳運毒船抓捕毒販(視頻/圖)

發表:2019-07-13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英勇的海警隊員直接跳上半潛艇,用力敲擊並打開艙門,迫使毒販投降。
一名英勇的海警隊員直接跳上半潛艇,用力敲擊並打開艙門,迫使毒販投降。(圖片來源:美國海岸警衛隊推特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週四(7月11日)公布的一段驚險視頻顯示,有毒販企圖用半潛船運載古柯鹼,從海下走私,被海警隊員發現後高速逃離,一名英勇的海警隊員直接跳上半潛艇,用力敲擊並打開艙門,迫使毒販投降。川普(特朗普)總統隨後也發推文盛讚。

綜合《福克斯新聞》、《自由時報》與中央社等媒體的報導,這段長度為1分鐘的視頻拍攝於當地時間6月18日,一艘疾馳的販毒半潛船(semi-submersible)在走私時被美國海岸警衛隊在太平洋東部海域上發現。

一名海警隊員立即對這艘半潛船呼喊,要求停船。但形跡敗露的半潛艇企圖高速逃離,海警隊則是乘快艇從後跟進,雙方在波濤洶湧的太平洋上展開追逐戰。

此時,一名英勇的海警隊員冒著海面風浪顛簸的危險,成功跳上這艘仍在疾駛的半潛船,並用力敲打船艙艙門,緊接著又有幾名隊友跳上船身。海警隊員最後將艙門扳開,逃跑無望的走私毒販不得不高舉雙手向執法人員投降,半潛艇中另外5名走私嫌犯也全部束手就擒。

海岸警衛隊從這艘船上搜出了超過1.6萬磅(約7.3公噸)古柯鹼(cocaine),在黑市的價值約為2.32億美元。

據中央社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海岸警衛隊至今抓獲的滿載毒品的潛艇船隻佔總數11%。

布瑞奇(Stephen Brickey)少校在採訪中指出,過去4年來利用這種潛艇運送毒品的販毒組織有所增加。

他表示,一旦毒販在這些潛艇內裝滿毒品並出發後,如果沒有事先接獲情報或動用飛機偵測,緝查單位很難發現。

布瑞奇說:「這些船(和海水)渾然一體,船身多半在水面下,所以很難分辨。(毒販)還把船身漆成跟海水一樣的藍色。」

《自由時報》援引美國海岸警衛隊官員表示,在海上的高速追逐風險非常高,他們也盡量避免讓海警隊員們暴露在危險之中,不過這次行動也恰好印證出海警隊緝毒的決心。

川普總統也注意到了這段驚險視頻,他在推特上盛讚海岸警衛隊的勇敢,要網友們快看這段英勇無比的驚人緝毒視頻。川普總統寫道:「你相信這種英勇嗎?驚人的毒品緝獲。看!」

據悉,今年5月至7月期間,美國海岸警衛隊在墨西哥、中美洲,以及南美洲海岸先後進行了14次突擊,共計繳獲3.9萬磅(約17.7公噸)古柯鹼和933磅(約423公斤)大麻,總價值高達約5.69億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