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磁場與命運 源於心靈力量(圖)

發表:2019-07-15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的磁場與命運,源於心靈力量。
一個人的磁場命運,源於心靈力量。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自然界有磁場,人也一樣。想改變命運,就要改變磁場;想改變磁場,就要改變自己的心靈。

1、心靈和磁場會相互影響

手機用久了,產生的頻率和輻射會對我們人體造成干擾。但手機的磁場也可以被心靈的力量所干擾,只是大多數人的感覺並不強烈。

這就像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若彼此談話間針鋒相對,敏感的人可以輕易察覺雙方散發出來的強烈磁場及緊張的氛圍。

2、放空身心,平衡心靈磁場

如果一個人想要加強自己的磁場,就必須學習時常放空自己的身心,不要讓負面思維存在心靈中。人們有時候身體會感到不舒服,也是因為心裡充斥了太多負面思維。

因為,想要常保良好的狀態,記得要整個身心常保正面思維,清除負面思維,這樣心靈純淨,磁場就會強大,命運也會轉好。

3、好的心靈磁場會相互淨化

面相學裡有一種理論: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韻。

有一種人,雖然他的五官乍看之下不是很標緻,但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磁場,給人的氛圍非常明亮清透,不過讓人感到不舒服,這種人的運氣一定不會差。

當然人會互相影響,若能常親近一個心靈純淨的人,自己被汙染的心靈也會得到某種程度的清理,磁場自然也會乾淨強大起來。

4、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就是磁場

有的人比較敏感,能感受到周圍的能量。也有些人充滿魅力與氣質,這也是跟他的心靈息息相關,強大純淨的心靈,連帶也會影響外在的磁場。

5、靜坐可以淨化心靈

適當的靜坐,可以釋放自己的身心,慢慢和整個宇宙融為一體,甚至能在心中感受到整個宇宙。過程中也會逐漸提高自己的心靈能量,磁場也會變得更加強大。

每天在外奔波,總會遇上許多不如意的事,導致心靈在過程中被逐漸汙染。若回家能適當讓自己靜下心來,就可以慢慢淡化白天所遇到的困難挫折,純淨自己的心靈,

6、敞開心胸,與萬物融為一體

心量小的人,永遠只能看見自己;只有敞開心胸,才能感受到別人的存在。當一個人能包容別人,心靈充滿祥和的時候,他將會發現不管做甚麼事,都充滿動力,遇到問題,也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手忙腳亂,而能迅速找出解決方案,克服困境。

一個人心靈越純淨,能量就越大,展現在外的磁場自然也益發強大,命運也會因此被改變。

許多人也會因為心靈純淨,讓人心生好感,號召力一大,影響一出來,成事當然也就快了。

想改變自己的命運與磁場嗎?那就從改變自己的心靈開始做起吧。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