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上百人士聯名 籲川普堅持對抗中共(圖)

發表:2019-07-19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0名美國各界人士聯名發表一封給美國總統川普的公開信,強烈批評中共並呼籲政府堅持目前採取的對抗路線。
130名美國各界人士聯名發表一封給美國總統川普的公開信,強烈批評中共並呼籲政府堅持目前採取的對抗路線。(圖片來源 : Tomohiro Ohsum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9日訊】130名美國各界人士聯名發表一封給美國總統川普的公開信,強烈批評中共並呼籲政府堅持目前採取的對抗路線。

美國之音(VOA)中文網報導,這封公開信是由美國退役海軍上校、前美國太平洋艦隊情報和資訊行動主管凡內爾(James E. Fanell)執筆,目前獲得約130個簽名,簽名者包括美國退役軍人、前情報官員、學者、教授、智庫成員等。

這封公開信17日在美國政治新聞網站「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發表。

公開信直指中國共產黨對人類自由是有毒的、危險的,威脅美國及其盟友,並批評所謂的「與中國接觸政策」,強調無論美國在外交、經濟或軍事上進行多少接觸,都不會打斷中國共產黨的大戰略。

公開信說,中共治理下的中國無論是意識形態上還是實務上,都不承認現有的國際秩序,也就是二戰後美國主導下全球相對和平和繁榮的現狀,反而提出另一套規則要其他國家遵守,像是主導東海、南海以及把霸權推向全世界的「一帶一路」戰略。中共唯一永遠不變的原則就是維持和擴張自己的勢力。

信中說,過去40年來,許多美國外交政策專家沒有準確評估中共的意圖,只是將中共應受譴責的行為歸咎於治理一個擁有13億人口國家的困難。

公開信並稱,這些「與中共接觸」學派的追隨者們不斷告訴美國的政策制定者,一旦達到足夠的經濟現代化水準,中國將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利益相關者」。但這種情況沒有發生,而且只要中共統治中國,就不會發生。

這封信列舉中共的劣跡,包括系統性壓制宗教自由及言論自由、把新疆超過100萬人關押在再教育營、越來越壓制香港的自治權等;此外,中共也沒有完全遵守在世界貿易組織(WTO)的義務、在南海的航行自由。

公開信直指中共從來就不是和平的政權,利用經濟和軍事力量欺負其他國家,還威脅要對實行民主自由的台灣發動戰爭。

信中稱,中共極權資本主義式的擴張帶來腐敗,其野心以「中國夢」、「(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等不同名目包裝,但中共的美夢卻是中國人民以及其餘世界的夢靨。

公開信表示堅定支持中國人民,但不支持中共。他們贊同川普政府的國家安全戰略以及為對抗中共所採取的措施,也贊同川普有選擇地將美國經濟與「中國暗中削弱美國經濟的努力」脫勾。

公開信還表示,中共的策略是拖延以等川普總統任期結束,因此必須盡一切努力將現行政策制度化,以便繼續平衡和中國的經濟關係,加強與同樣想法的民主國家聯盟,最終打敗中共壓制自由的全球野心。

凡內爾的這封公開信最後強調,美國政府應該維持對抗中共的路線。

附註:原標題為「美國上百人士聯名批共 籲川普堅持對抗中國」。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