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午餐會取消 孫宇晨疑似涉嫌洗錢等

發表:2019-07-23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23日訊】2019年度巴菲特午餐有最新進展。7月23日,孫宇晨發微博稱,因病將取消與巴菲特的午餐會面,格萊德基金會的捐贈已經完成。隨後,他重申取消午餐會,並不會延期舉辦。

因病取消巴菲特午餐後 否認指控

7月23日早間,孫宇晨在其個人微博表示,因突發腎結石正於醫院治療,因故取消與巴菲特先生的午餐會面。目前身體情況一切穩定,處於恢復期,無法接受採訪。待近期身體恢復後,將很快與外界見面。對於格萊德基金會的捐贈已經完成,仍然有效。

隨後,波場基金會(TRON Foundation)宣布,推遲孫宇晨與巴菲特的午餐會面,各方同意在各自的時間表可以容納時重新安排(午餐)時間。

與此同時,有媒體報導稱,孫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原因疑似涉嫌非法集資、洗錢、涉黃涉賭。

對此孫宇晨發布微博回應稱,網傳對話圖片都不屬實,均為PS,一切信息以本微博為準。網傳非法集資不實,波場TRON在2017年9月4日七部委發布監管要求後,積極配合監管機構於9月20日第一時間完成清退工作,得到了監管部門的高度認可。

孫宇晨認為,網傳洗錢不實,波場基金會位於新加坡,符合新加坡當地的法律法規,波場協議是一套去中心化的區塊鏈協議,從事區塊鏈協議的技術研發,並不涉及任何資金流動,也並不存在任何法定貨幣與加密貨幣的出金入金渠道,業務性質決定了只與技術開發有關。

對於陪我APP涉黃指控,孫宇晨表示,是一款年輕人使用的語音社交產品,對於平臺內部分存在用戶產生的負能量內容,作為平臺,我們堅決反對,第一時間配合監管機構進行淨網行動,提升監管質量,支持和鼓勵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網路音頻內容。

宣布取消前兩天確認第三位嘉賓

此前6月4日凌晨,自稱「區塊鏈佈道者」的波場創始人孫宇晨在其個人微博中證實此前的傳聞,他以破記錄的456.7888萬美元(超3100萬元人民幣)價格拍下巴菲特20週年慈善午宴。

當時孫宇晨獨家回應中國內地媒體,午餐會的最重要話題是希望修正巴菲特價值投資理論,目前巴菲特對比特幣等加密貨幣有偏見,希望通過交流會可以讓巴菲特瞭解區塊鏈和加密貨幣。

孫宇晨曾對中國內地媒體否認了「炒作」一說,並表示去年因故錯過競拍,但同時孫宇晨稱,「不指望能扭轉或改變他的看法,三個小時不可能改變,這個午餐會是交流會」。

波場於美東時間6月12日宣布,當地時間7月25日,波場CEO孫宇晨參與的巴菲特第20屆年度慈善午餐將在舊金山舉行。當時孫宇晨表示,決定將今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轉移到灣區,進一步凸顯位於舊金山的格萊德基金會為慈善事業做的努力。

實際上,這場午餐會風波不斷。7月8日,針對媒體報導稱巴菲特取消與孫宇晨的午宴消息,隨後孫宇晨回應稱,和巴菲特的午餐見面會將在7月25日如期舉行,請大家不要相信小道消息。據孫宇晨透露,這次將會帶萊特幣創始人查理李共同出席巴菲特午宴。

7月12日,他曾發文邀請美國總統特朗普參加午宴。直至7月21日,孫宇晨還對外宣布,第三位參加巴菲特午宴的貴賓是幣安Binance慈善基金會的負責人HelenHai,屆時將共同探討如何更好地將區塊鏈技術應用於慈善領域。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