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民卡(IDNYC)今年底可網上更新(圖)

發表:2019-07-24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民卡(IDNYC)今年底可網上更新
(圖片來源:IDNYC CENTER)

【看中國2019年7月24日訊】紐約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和社會服務部(DSS)今天宣布紐約市民卡IDNYC 更新計畫 – 美國最大的市民身份證件計畫 – 將為2015年參加該計畫的紐約人推出一個在線更新門戶網站。市民身份卡更新網站將於2019年12月2日將正式開始運行,以便讓2015年登記的持卡人更容易在2020年更新市民卡。

IDNYC卡有效期為五年,隨著I2015年登記的市民卡到期,為了方便持卡人取得新卡,市民身份卡計畫創建了一個簡化和靈活的更新流程。

從2019年12月2日開始,紐約人的IDNYC將在不到60天的時間內到期,或者其卡已過期不到6個月,持卡人可通過在線門戶網站更新其紐約市民卡,也可以選擇在註冊中心由工作人員幫助更新。大多數市民卡都可以通過在線網站進行更新,包括更改地址和添加性別名稱。如需更改地址,可能會要求持卡人上傳並提交掃瞄的居住證件。如需更改持卡人的姓名,身高或眼睛顏色,必須親自到註冊中心完成更新。

戰略政策倡議副市長飛利浦湯普森(J. Phillip Thompson)在講話中說:「紐約市民卡證明了你生活在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可用於開設銀行賬戶,接收重要的健保文件,以及免費進入世界級文化機構等所有事宜,在線更新網站現在將比以往更容易讓攜帶卡的紐約人將繼續獲得政府提供的福利和服務。」

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專員畢塔 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說:「我們很高興地宣布,紐約市民卡將推出一個在線更新平臺,使持卡人更新變得簡易、方便。在過去五年中,紐約市民卡已成為其他城市,其他州以及國家的典範,以此擴大所有人的機會,無論移民身份如何。我們希望每一位紐約市居民都知道,如果你住在紐約市,你就是紐約人,而紐約市民卡(IDNYC)則適合你!」

社會服務部專員斯蒂文 班克斯(Steven Banks)說:「紐約市民卡是全國最成功的市民項目,其原因很簡單:它保證所有紐約人都可以獲得基本服務,無論他們來自哪裡,我們很自豪能夠讓家人和個人更容易通過我們的新在線門戶網站隨時隨地申請和更新他們的卡片,以便更多的紐約人可以享受我們城市提供的一切,從服務到娛樂和文化。「

自紐約市於2015年1月推出紐約市民卡以來,IDNYC已成為每個紐約人可以用來作為城市訪問的工具 – 從城市服務到免費和降低文化機構的成本。截至今年4月,紐約人通過IDNYC節省了近5500萬美元的會員費和其他費用。

2017年1月,IDNYC推出了一個在線申請門戶網站,允許紐約人首次申請該卡,通過IDNYC的網站開始申請。此外,持卡人還可以通過我的疫苗記錄在線檢查他們的免疫記錄。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