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拿筆電怒砸男友 嚇傻飛機上乘客(圖)

發表:2019-07-25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醋罈子一被打翻,就可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後果……
醋罈子一被打翻,就可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後果……(圖片來源:Twitter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5日訊】交往中的情侶,若有任何與其他異性曖昧交流之舉動時,醋罈子一被打翻,就可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後果……近日美國網上就瘋傳一段女友兇狠教訓男友的影片,飛機上該名女子疑似覺得男友在偷瞄其他女生,於是醋勁大發,竟拿起手邊的筆電往男友身上猛砸!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暴力事件發生於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要從邁阿密飛往洛杉磯的航班上。

在影片中,這對情侶原本就坐在位子上爭吵,該女子不斷對男友大喊「你是不是在看其他女人,你是在看別人嗎?」

旁邊的空服員試圖在勸架,並且表示飛機上還有其他乘客,要這位女子冷靜。但是她不聽空服員的勸說,還越罵越兇,甚至還要男友「給我閉嘴」。

接著,空服員為了不讓這名女子影響到其他的乘客,於是要求男子拿包包移到前面的座位。

豈料,當男友起身時,女子很不服,擋在走道不讓男友離開。結果在男友要強行跨出座位的時候,她竟然拿起筆電,在走道上往男友的頭上打,甚至用拳頭狂捶,並大罵著「我是在羞辱你?」

這場景使身旁的乘客紛紛嚇傻,甚至還有乘客發出了尖叫聲,場面相當混亂。

最後,該女子拿起自己的包包,堅持要下飛機。有一名空服員對她說「你將會被以攻擊罪起訴」,女子還回答「好阿,無所謂」。

該名女子下飛機後隨即被警方逮捕了,不過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有被起訴。

美國航空對此發出聲明表示,當下已請執法人員到場協助,也會請警方再做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