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曾慶紅王滬寧搗鬼 讓胡錦濤當了十年小媳婦(圖)

發表:2019-07-27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主政時被江澤民干政,當了十年小媳婦,受盡窩囊氣。
胡錦濤主政時被江澤民干政,當了十年小媳婦,受盡窩囊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27日訊】胡錦濤主政時被江澤民干政,當了十年小媳婦,受盡窩囊氣。根本原因是在中共治下的中國,是握有槍桿子誰老大,所以中共向來強調「軍隊要聽黨指揮」,唯恐槍桿子旁落。許多人都知道江在卸任總書記後仍擔任兩年軍委主席,但鮮為人知的是,即使退任軍委主席後,江澤民還能繼續干政八年的隱秘原因,仍然在於槍。據知這是曾慶紅和王滬寧利用中國軍隊頂層設計制度空子給胡錦濤下的套。

中國軍隊頂層設計說起:作弊產生的中央軍委

中央軍委事實上是兩個機構,一個是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另一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兩個機構的人員組成和職務安排完全相同,因此是被認為是「一個機構、兩塊牌子」,但事實遠比這複雜。

首先,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由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產生,不是選舉產生,而是由中共最高領導層集體討論決定,是由現任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現任中央軍委委員參加討論定的,政治局委員是沒有權力參加討論的。

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是國家機器的一部分,主席由全國人大選舉產生,對全國人大及其常務委員會負責;中央軍委每屆任期與全國人大每屆任期相同。

有兩種方法可以保證兩個機構的人員組成和職務安排完全相同:一個方法是中共軍委向國家軍委看齊,按國家軍委的人員組成而變動;另一個方法就是作弊,讓國家軍委向中共軍委看齊。現在的中國為了保證黨領導槍,採用的方法是作弊,是系統化和法律化的作弊。比如,選舉產生的只是主席,人員組成和職務安排由主席個人來安排,人大確認。按潛規則,國家軍委主席要由國家主席來擔任。因此,證實了人大是橡皮圖章之說。

從法律上來講,國家軍委是法定的機構,而中共軍委並沒有法律地位。為了防止中共被邊緣化,中共保證兩個軍委的人員組成和職務安排完全相同;保證總書記兼任國家主席和兩個軍委的主席;對武裝力量發布的命令僅使用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名義,只有在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聯合發布命令時才使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的名義。

於是,如果以中共軍委的名義對武裝力量發布的命令就是嚴重違憲行為。故此授予上將軍銜需要國家軍委主席發布命令。

曾慶紅王滬寧利用為解決兩個軍委衝突而設的軍委黨組 讓江再垂簾聽政八年

中共軍委的任期為五年,但中共全國代表大會閉幕的十月或十一月,而同是五年的國家軍委任期往往始於第二年的三月。任期的不同會造就兩個軍委主席並存四個月。中共如何解決這一衝突呢?

事實上,由於國家軍委不是黨的機構,因此內部還存在一個軍委黨組。其實,中國任何一個國家機器都有兩黨組,一個是黨組,另一個是機構黨組。設有這種構架的機構還包括國務院、人大和政協。

軍委黨組的書記按潛規則應由軍委主席擔任。但也有例外。江澤民在卸任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後仍然擔任了兩年的軍委主席,卸任了軍委主席後繼續擔任了八年的軍委黨組的書記。按照黨領導槍的潛規則,軍委黨組的書記領導國家軍委主席。這就是江澤民如何在卸任後繼續垂簾聽政、控制軍權的方法。

《泛華網》報導引述消息說,這個方法是曾慶紅和王滬寧共同設計出來的。江澤民在軍委內的軍委黨組書記頭銜是「軍委首長」。這個秘密被保守的很好,知道這個秘密的總共不到20個人,沒有人願意對外說,包括當了十年小媳婦的胡錦濤

江澤民卸任軍委主席仍當「軍委首長」 郭伯雄聽命延誤汶川大地震救援

有一個例子可以印證,退休的江澤民以「軍委首長」發號司令架空胡錦濤。

2008年5月12日發生四川汶川大地震。2016年9月20日公開發行的《胡錦濤文選》披露稱,大地震發生後,時任總理溫家寶先帶領國務院相關部門官員趕往災區現場;胡錦濤立即給軍隊下令,要求總參和武警派負責人帶領部隊去配合溫家寶和地方當局救災。但胡錦濤其後得知派去救援的軍人等遲遲未能進入地震災區,胡錦濤只好親自命令成都軍區13集團軍陸航二團的兩架直升機進去查看情況,尋找往裡運送救災物資的方法;同時命令13集團軍、武警38師,省武警總隊約5,000人「徒步前進」趕赴災區。

據報導,地震發生42小時後,進入汶川受災重鎮的官兵只有赤手空拳的1,000人,震後72小時,進入重災區的救援士兵不足1萬人。大批救援人員趕到災區時,地震已發生了79小時,很多災民已在廢墟中痛苦死去。

中共新華社當時曾報導了溫家寶為此兩次發怒。其中,5月13日當溫家寶得知由於橋樑倒塌,彭州市10萬民眾被堵在山中、生死一線時,救災部隊卻以天氣不佳、有泥石流等藉口,拒絕運送救災物資。溫家寶對著電話大喊:「我不管你們怎麼樣,我只要這10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說完他把電話摔了。

另外,面對一再延後的災區空投傘兵救援行動,14日溫家寶無可奈何的對傘兵指揮官說:「我就一句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溫家寶甚至要求:「把我空投進去!」

據報,這一情況迅速報給了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的郭伯雄,郭伯雄以有的直升機性能不是很可靠、天氣不適宜飛行等為由拒絕。最終,溫家寶被「勸阻」,未能如願。

2008年年底,時任中共總參謀長陳炳德在黨媒撰文揭示,在汶川地震發生後的3天時間裏,軍方的一切行動都要經過「軍委首長」——江澤民的批准。故此,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雖然來到四川,拒不服從抗震總指揮溫家寶的調度。

胡錦濤全退交權習近平 江澤民辦公室才正式撤去

2012年11月14日,日本《朝日新聞》援引黨內消息人士透露,十八大結束後,胡錦濤不僅將卸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一職,還會將包括軍委主席在內的所有黨內要職移交給習近平。

報導說,胡錦濤在內部會議上表明「徹底引退」意向後,習近平表達了挽留之意,但胡謝絕。胡又主張制訂兩點內部規定:一是無論曾經是否位居要職,卸任後絕不干預政治;二是包括軍委主席在內,今後決不允許出現任何延長引退時期的人事例外。

胡錦濤的主張在內部獲得共識。會議決定撤去位於中南海內的江澤民辦公室,預示全面廢除「黨內重要事項需向江匯報」的內部規則。

另據日本《產經新聞》2012年11月1日報導說,中共十八大前,江澤民在中央軍委大樓「八一大樓」裡的辦公室被關閉了。

報導引述中共軍方消息人士透露,江澤民2004年卸任中央軍委主席職務後,一直在「八一大樓」保留與他執政時期相同規模的辦公室和幾名專用秘書,江澤民不時到訪辦公室,與現役軍官和軍方首腦會晤,行使他對軍方的影響力。

消息當時說,隨著最近中共連串軍方高層人事變動,胡錦濤和習近平的親信瓜分了軍方要職。江澤民政權時期提拔的將軍們紛紛引退,軍委內部質疑「八一大樓」裡江澤民辦公室的聲音趨於高漲,江澤民才通過秘書向中央軍委提出關閉辦公室的申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