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女兒愛吃醋 大姑超美紅到日本(組圖)

發表:2019-07-27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日桌球好手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於2016年結婚,婚後陸續迎來1女「小小愛」1子「小小傑」。近日福原愛生完二寶後首次公開現身,和江宏傑一起出席滴雞精代言活動,並和媽媽們舉行分享會,夫妻倆談到,女兒「Aila醬」還不習慣家中多了弟弟,分走爸媽的愛,很容易吃醋。

近期,福原愛大姑江恆亙意外曝光,超美的臉蛋震驚日本網友,福原愛將兩人同框照放上推特,引來上萬名粉絲認證冊封「美人姉妹」稱號,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討論,如今江恆亙也將正式出道,讓粉絲都相當期待。(註:姉妹 是日本字姊妹的意思)

福原愛抱兒子 女兒Aila醬吃醋

福原愛生完二寶「小小傑」3個多月,26日首次公開現身,和江宏傑一起出席滴雞精代言活動,並和媽媽們舉行分享會。福原愛談到產後減肥的問題,也談到女兒「Aila醬」還不習慣家中多了弟弟,分走爸媽的愛,很容易吃醋。

26日福原愛出席「田原香」滴雞精活動,福原愛大讚江宏傑:讓自己很感動,除了照顧身體,還要觀察傷口,並透露每次看到他抱兒子都忍不住笑,因為父子倆真的非常像。

福原愛談到生二寶胖14公斤,對於產後減肥的問題,有時要趁小孩睡覺去跑步,她說:「這胎體重下降慢,像噩夢一樣,我還要顧大寶,體力要維持,丈夫會貼心的加熱雞精給我喝。」她也談到:「日本沒有坐月子,朋友都覺得我在臺灣可以坐月子,超級羨慕我,我生完二寶很期待月子餐。」

二寶「小小傑」出生後,女兒「Aila醬」變得容易吃醋,所以常對福原愛說:「媽媽抱Aila醬!」福原愛說:「她不輕易讓我抱弟弟,所以我會先問過女兒,她說可以才能抱。」某次江宏傑抱兒子,女兒竟對他說:「爸爸,拿去放!」笑翻大家。

福原愛大姑江恆亙超美 紅到了日本

藝壇新人江恆亙(Liga)拍代言照,福原愛、江宏傑夫妻前去探班。話題延燒到日本,在當地更暴動一波,因福原愛將兩人同框照放上推特,引來上萬名粉絲認證冊封「美人姊妹」稱號。

漂亮寶貝江恆亙(音同宣),是桌球王子江宏傑親姐姐、福原愛(小愛)的大姑,一家人都擁有高顏值基因,1980年出生的她,現年39歲,卻完全凍齡看不出來。

江恆亙已經數度登上日本媒體,福原愛日前在推特寫道:「今天是我愛的姊姊的生日,工作這麼努力優秀、外表美麗,又很替家人著想的帥氣姊姊,生日快樂!」並曬出並曬出二張大姑個人照及一張臉貼臉合照,可見江宏傑的姐姐留著一頭長髮,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和櫻桃小嘴,面對鏡頭甜美一笑,超出眾的氣質,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

日前江恆亙為品牌拍攝照片,福原愛及江宏傑無預警現身探班。而小愛當然也即時將兩人合照放上推特,又是猛獲一波延燒,甚至有日本網站封她倆為「美人姊妹」,馬上有上萬名粉絲蜂擁認證,未出道人氣就超高,也因此早獲品牌青睞,為工作拍攝廣告,前途不可限量!

事實上,江恆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網路上引發熱議,2016年江宏傑宣布要和福原愛結婚時,姐姐就常在臉書幫忙分享弟弟的相關動態,眼尖粉絲就找到了姐姐的臉書,並起底她的身份。江恆亙擁有雙碩士學位,畢業於北藝大舞蹈創作研究所及倫敦藝術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如今江恆亙正式出道,讓粉絲都興奮不已!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